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倪詩蓓兒子被「某人」照顧暴瘦 __,倪詩蓓,

究竟係邊個?已故巨星張國榮初戀女友、黃玉郎前妻倪詩蓓,十三年前為了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移居新加坡,最近又為了兒子回港居住,十多來年獨力撫養照顧,辛酸事不 ...


究竟係邊個?


已故巨星張國榮初戀女友、黃玉郎前妻倪詩蓓,十三年前為了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移居新加坡,最近又為了兒子回港居住,十多來年獨力撫養照顧,辛酸事不足為外人道,生活上更是難關重重,令她身心俱疲及傷痕纍纍,身上有數不盡的傷口!

倪詩蓓不時於微博分享與兒子的點滴,11月24日她上載與兒子的照片,但刻意在他面上加公仔圖案,並寫上最近兒子被「某人」照顧突然暴瘦:「多年來兒子身體都是高大健康,因為給予某人的短暫照顧,突然瘦得可怕,好端端的現在還要吃營養奶粉!」

事隔兩日,她再留言指兒子已入讀寄宿學校,周末才回家:「前陣子他被人湊到不適當,暴瘦,生病,自閉症患者很容易情緒低落,到時連動也懶惰,連吃也不想。」並上載為兒子炮製的愛心營養餐,努力為他找回健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