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泰山壓頂●車Cam直擊】貨車龍翔道壓扁的士逐格睇 __,泰山,

鑽石山星河明居對開龍翔道東行線,今晨發生3車相撞驚險車禍,一輛貨車失事翻側壓著的士,車禍中有4人受傷。事發時,有《蘋果》讀者剛好駛經現場,其車Cam並 ...




鑽石山星河明居對開龍翔道東行線,今晨發生3車相撞驚險車禍,一輛貨車失事翻側壓著的士,車禍中有4人受傷。事發時,有《蘋果》讀者剛好駛經現場,其車Cam並拍下貨車失事翻側的驚險過程。

片中可見,當時快線因前方有阻塞,陸續有車剎車收慢,惟尾隨的肇事貨車疑收掣不及扭左軚切出中線閃避,但其時車身已失去平衡,貨車失控向左翻側,壓著慢線行駛中的一部紅的右方車尾,貨車壓着紅的後餘勢未減,連同紅的一齊推向快線,再撞及一部正因快線有阻塞而慢駛的紅的,並將該部紅的推上石壆,釀成三車相撞意外。

其中被失控貨車以泰山壓頂之勢壓住的的士,車上空姐乘客險死還生,坦言「意外太快,來不及反應。如果坐右邊,可能會死。」(http://bit.ly/2AblvYh)空姐在意外中受傷,與另外三名傷者一同送院治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貨車收掣不及,在快線扭軚切出中線卻失控,壓着慢線一部紅的,再一齊推向慢線撞及另一部紅的。 貨車失控翻側壓着慢線一部紅的。 另一輛在快線行駛的的士亦收掣不及,撞向貨車車底(劉永明攝)
載著空姐的的士被壓扁(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