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狠母碎屍】16歲援交少女慘死 弒父母肢解最轟動 __,援交,

夜總會公關樊敏儀遇害後,頭骨被塞入一個HelloKitty美人魚形公仔頭內。旺角廣東道37歲狠母,涉嫌謀殺12歲親女後再將她肢解(http://bit ...


夜總會公關樊敏儀遇害後,頭骨被塞入一個Hello Kitty美人魚形公仔頭內。

旺角廣東道37歲狠母,涉嫌謀殺12歲親女後再將她肢解(http://bit.ly/2AKVJrt)。以往本港也曾發生肢解案,其中最轟動為大角嘴海興大廈的碎屍案,29歲男子周凱亮,謀殺父母後將他們肢解。

2013年3月1日29歲男子周凱亮,謀殺父母並將他們肢解,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而其友人謝臻麒的非法處理屍體罪,被判處一年監禁(http://bit.ly/1BblaeJ)。

2008年4月27日16歲援交少女王嘉梅,遇24歲男子丁啟泰謀殺並肢解,罪名成立,判囚終身。高院法官審結時,嚴斥被告肢解死者的手法卑鄙及恐怖,令人惡心(http://bit.ly/2ziTtcw)。

1999年5月26日23歲夜總會公關樊敏儀懷疑欠債,被黑社會成員禁錮虐待一個月,除了虐打,更逼她飲尿、吃糞便,並用火燒身體,殺人後就將她肢解及烹屍,頭顱塞入一個Hello Kitty公仔。3名兇手陳文樂、梁勝祖、梁偉倫誤殺罪成,全部重判終身監禁,後來梁勝祖上訴後重審,判囚18年(http://bit.ly/2BE8DLB)。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