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廉署查康宏:細價股風暴:康宏入稟高院控告曹貴子等28人 __,廉署,曹貴子,康宏,

康宏環球控股(01019)公布,與兩間附屬公司就涉嫌被人不當轉移公司資金,導致公司出現重大財務損失及損害一事,在高等法院向28名被告人展開法律行動追討 ...




康宏環球控股(01019)公布,與兩間附屬公司就涉嫌被人不當轉移公司資金,導致公司出現重大財務損失及損害一事,在高等法院向28名被告人展開法律行動追討損失,控告有關人士嚴重違反授信責任。

訴訟由公司提出,針對第一被告人曹貴子、以及上述公司的指定董事、相關問題循環融資協議的潛在參與者,以及現時持有獲不當分配股權的人士。公司將會繼續調查事件,其他監管及執法部門亦正進行調查,不排除未來會加入其他被告人及申索。

公司將繼續與會計及法律專業團隊緊密合作,追討其應有權益,包括被不當轉移的公司資金,同時會繼續協助有關當局進行相關調查。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