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地底離奇傳手機鈴聲 挖出女屍揭弟殺姊命案 __,手機,手機平板,

李男疑殺死親姊並埋屍院子內,事發後其家門被上鎖。(網上圖片)山東濟南一名56歲的李姓女子自上周二(12日)起離奇失蹤,直到上周四(14日),村民在李女 ...


李男疑殺死親姊並埋屍院子內,事發後其家門被上鎖。(網上圖片)


山東濟南一名56歲的李姓女子自上周二(12日)起離奇失蹤,直到上周四(14日),村民在李女胞弟家中撥通其電話,未料手機鈴聲竟從院內一片新翻過的土地下面傳出來。警方接報到場後,從院子挖出李女的屍體。村民紛猜測李女是被弟弟殺死後,再埋屍院中。

據了解,李女是章丘區普集鎮一條村落的村民,細她3歲、患精神病的弟弟也住在同村。村民表示,李男20幾歲時就患上精神病,一直沒結婚。李男3歲時母親去世,10幾年前父親去世後,便獨自住在父親留下的舊屋,同村的姊姊及姊夫便成了他的監護人,常去其家照顧他。

上周一(11日),該村附近正好有集市,不少村民看到李女兩姊弟曾在集市附近相遇,並站在一起寒暄過幾句,「天冷了,李女給李男做了新棉衣,給他送家去了」;因擔心弟弟煤煙中毒,李女還特意去弟弟家清理煙囪。到翌日下午,李女的丈夫便開始聯繫不到她。家人其後意識到不對勁,便開始到處找人。

住在李男隔壁的村民稱,上周四早上,他陪李女的家人一起到李男家中,還問李男關於李女的下落,未料對方竟回答道:「甚麼東西?讓她死在地下吧!」其後,他們發現李男家院子裏有一塊地面新翻了土,「一塊長方形的翻新土地,剛好能埋下一個人那麼大」。李女的家人撥打李女電話,此時鈴聲竟從地下傳出,眾人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後,將李女遺體挖出。對此,警方並沒有透露詳情,僅指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