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Apple:更新iOS現死機職員幫唔到 想自救可以點? 政治時事,Apple,iOS,

陸續有iPhone用戶更新iOS後出現「死機」情況,AppleStore人頭湧湧。(何青霞攝)陸續有iPhone用戶更新iOS後出現「死機」情況,連A ...


陸續有iPhone用戶更新iOS後出現「死機」情況,Apple Store人頭湧湧。(何青霞攝)


陸續有iPhone用戶更新iOS後出現「死機」情況,連Apple Store職員也無符,只着前往專門店求助的客人自行返屋企等官方推出iOS更新版本。既然如此,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去Apple Store排隊,不如試試各大網民提供的解決方法自救

方法一:把iOS裝置回復為原廠設定

開啟「設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把iPhone重置為原廠設定,但仍然會保留所有App與內部資料,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的處理方式。若重置後,仍有出現異常情況,建議再重新執行重置。

方法二:強制重開機

iPhone 7以前的型號,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到iPhone出現蘋果圖示為止。

iPhone 7/7 Plus機型,按住「電源鍵」以及「降低音量鍵」持續幾秒,直到出現蘋果圖示為止。

iPhone 8、iPhone 8 Plus機型,先按下「增大音量」按鍵,再按下「降低音量」按鍵,接著,持續按住電源鍵,直到蘋果圖示出現。

iPhone X,先按一下「增大音量鍵」,再按一下「降低音量鍵」,接著長按右側的電源鍵約達10秒左右,直到螢幕出現蘋果圖示。

方法三:修改地區

點選「語言與地區」,把地區改為美國。

方法四:修改系統日期

點選「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定,並將系統時間日期設為12月1日以前,如11月30日。此方式是目前較有效解決方法,但或影響到手機儲存的照片時間設定的混亂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