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港珠澳大橋:工人打卡疑打尖 大橋人工島地盤爆中港衝突 __,港珠澳大橋,

人工島地盤傳爆發中港工人衝突。(巴打絲打FacebookClub短片截圖)網上流傳港珠澳大橋一個地盤昨晚有工人發生衝突,牽涉中港工人兩大陣營,期間有人 ...


人工島地盤傳爆發中港工人衝突。(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短片截圖)


網上流傳港珠澳大橋一個地盤昨晚有工人發生衝突,牽涉中港工人兩大陣營,期間有人發生肢體碰撞,暫時未知有否人受傷。

有網民將一段長約1分30秒的片段上載至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聲稱一班工人在「港珠澳人工島」正排隊等候打卡下班,疑因有來自內地開平的外勞「打尖」,引發其他港人不滿,雙方發生口角,繼而動武。

衝突期間,有人大叫「係咪你叉頸啊?」、「出嚟吖!」,粗口橫飛,氣氛緊張。據了解,事件最終在工程師調停下結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