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果迷注意!】解決集體「死機」災情 蘋果釋出iOS 11.2救亡 __,蘋果,iOS,

蘋果不少用戶更新至iOS11.1.2後,今天凌晨起集體「死機」,情況包括熒幕變黑,長期顯示「轉圈圈(respring)」狀態、不斷「彈App」及發熱等 ...




蘋果不少用戶更新至iOS 11.1.2後,今天凌晨起集體「死機」,情況包括熒幕變黑,長期顯示「轉圈圈(respring)」狀態、不斷「彈App」及發熱等等。為了解決「災情」,蘋果今天下午4時左右,釋出了iOS 11.2版本。

社交網的消息指,修正項目包括打開「設定」時,可能顯示為空白畫面的問題等數十項項目,但並未提及修正熒幕變黑的問題。

對於最新的更新版本,不少網友持觀望態度,但是也有原先更新至iOS 11.1.2卻未出現問題的用戶指,進一步更新至iOS 11.2後,目前正常,未出現任何異常。

Twitter/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