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獲法庭撤銷清盤 下周復活 陳志雲過亞視 主持《百萬富翁》 __,志雲,亞視,陳志雲,

■吳雨(左)與陳志雲聯手,助亞視翻生。資料圖片亞視前主要投資者王征,去年2月入稟申請亞視清盤,之後司榮彬旗下公司StarPlatinumEnterpr ...




亞視前主要投資者王征,去年2月入稟申請亞視清盤,之後司榮彬旗下公司Star Platinum Enterprises Limited,以「白武士」姿態由王征手上購入亞視股權和債務,並與所有債權人達成共識,將分期支付亞視所欠債務。



■陳啟泰曾主持的《百萬富翁》贏盡收視。資料圖片 ■亞視花2,000萬買入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劇《贏天下》香港播映權。微博圖片

18號公佈詳情

司榮彬一方早前向法庭提交債務重組方案,法庭昨日開庭處理,代表Star Platinum的律師指出,Star Platinum有能力支付相關債務,法官則表示沒債權人就重組方案提出異議,於是批准方案,並撤銷清盤呈請。

曾在無綫擔任高層的吳雨,現獲委任做亞視行政總裁,他昨日在電話中提到亞視下一個行動:「我哋喺18號個app會正式啟動,同埋會announce亞視正式成立。然後一月底正式OTT個台面世,大家可以通過機頂盒睇到節目。」有關節目內容,吳雨指本月18日會在「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重組啟航暨應用程式啟用儀式」公佈詳情,包括所有節目內容、藝人陣容及整個營運模式。

有傳朱慧珊、陶傑、陳志雲、葉雅媛及曾華倩等會加入主持節目,《蘋果》收到可靠消息,陳志雲將會擔任全新一輯《百萬富翁》主持,取代當年的陳啟泰,節目亦一如過往會派錢,每次最高可拿到100萬港元,本報昨日聯絡陳志雲,惟他未有回覆。曾華倩回覆為亞視主持節目一事:「咁吳雨大哥搵到,佢又睇住我哋大,不過仲有細節傾緊。」有甚麼要考慮?華倩笑說:「欠我一餐九大簋同介紹個靚仔畀我識,有埋呢兩樣就差唔多喇!」



擲2千萬買劇

此外,亞視翻生還有另一攻勢,就是以超過2,000萬港元購入投資數億人民幣、范冰冰主演的內地重頭古裝劇《贏天下》(暫名)香港播映權,屆時會和內地同步播出,據知無綫亦有爭香港播映權,但最後因為價錢問題而落空。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