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王君馨白恤衫跳舞騷身材 __,君馨,王君馨,

■Grace即使穿着密實白恤衫,依然騷到身材。王君馨(Grace)上周三在中環大會堂對開一片空地為新劇拍攝煞科戲,現場有一架吊臂車,君馨現場跟排舞師學 ...




王君馨(Grace)上周三在中環大會堂對開一片空地為新劇拍攝煞科戲,現場有一架吊臂車,君馨現場跟排舞師學跳舞。本身有舞蹈底子的Grace,早年曾在節目中騷舞藝,Grace即學即跳,完全沒有難度,穿上白恤衫的Grace舞姿誘人,在白恤衫之下,身材更顯得玲瓏浮凸,她撫摸全身,彎腰站立再自轉,跳得相當投入。



■Grace即場跟老師學跳舞,也能應付自如。

雖然Grace跳到披頭散髮,一身大汗,其間她的動作可能太大,所以黑絲襪有滑下情況,所以見到Grace不時要抽起裙腳,然後拉起一對絲襪。君馨全程未見有中段休息,更加是不需要NG,可以一次過拍完一個跳舞鏡頭,隨後再補拍幾個簡單的近鏡,大約半小時之後,完成全部拍攝收工。

採訪、攝影:吳耀輝、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