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出道九年】SHINee曾兩奪金唱片 __,

■SHINee明年出道十年,今年兩度來港開騷。韓團SHINee為韓國SM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五人男子組合,包括隊長溫流、鐘鉉、Key、 ...




韓團SHINee為韓國SM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五人男子組合,包括隊長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08年SHINee以《Replay》一碟出道,同年推出專輯《SHINee World》,至今已推出五張大碟、五張細碟及多張單曲,亦曾連續兩年得到金唱片的人氣賞,SHINee在推出的第二張大碟《Lucifer》後成為韓國年度銷量榜的第三位。

由於SHINee成員的身材偏瘦小,舞蹈亦以精巧及乾淨利落為主,10年組合展開首個亞洲巡迴演唱會,並曾兩度來港開騷。除歌唱事業外,成員亦涉足電視劇、電影及音樂劇等,相當多元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