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魔警殺人】落網內幕曝光!自轟太陽穴 爆眼碎顱骨不死 __,魔警,

內地日前發生警員持槍殺人事件,湖南公安前日派出30多名武裝特警及10隻警犬在新化縣科頭鄉拘捕疑犯陳建湘,原來,陳在落網前曾自轟太陽穴自殺,所以在抓獲時 ...




內地日前發生警員持槍殺人事件,湖南公安前日派出30多名武裝特警及10隻警犬在新化縣科頭鄉拘捕疑犯陳建湘,原來,陳在落網前曾自轟太陽穴自殺,所以在抓獲時才臉容腫脹、滿佈血印。

內地媒體人昨日在微信發文,指陳建湘是其高中同學,知情人指陳平時有射擊訓練,更偷偷儲存子彈,事發半個月前不斷找巡特警大隊的帶隊中隊長借槍,案發當日(22日)就獲得一把「七七式手槍」。

從警23年的陳建湘居然不會開車,但可能正是這一缺點,救了幾條人命。他調派一輛公安民用車,並找來過去熟悉的一名曾當過協警的人開車。他槍殺2人至司機故意撞車逃跑的過程。

知情人稱,陳建湘的復仇名單上有20多個人的名字。反偵查能力很強的他,對「仇家」採取的是「一個一個來」的處理方式。時間節點選在周末,也很有講究。「如果他會開車,利用周末把相關人員一個個叫上車來槍殺,後果不堪設想!」當地公安機關一位領導說。他還提到,這個被脅迫的司機,關鍵時刻打亂了陳建湘的計劃,功勞不小。

陳建湘生長在梅山武功發源地的黃陽山。同班同學形容,陳是個非常講義氣的人,任何同學朋友找他幫忙,他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落實,沒落實他一定會有一個說法。有一年,有人欺負其岳父,告訴了陳建湘,陳一聽跑過去抓住對方就要打,岳父趕忙勸阻。

前日,陳建湘在一山頭上被捕,影片中陳的樣子慘不忍睹,右臉皮開肉綻,滿頭是烏黑的血迹,右眼緊閉。同學和校友群中看到結局無不欷歔。

參與追捕的一位警察是陳建湘的同事和校友,他泣不成聲說:「陳沒有將錯誤進行到底,如我們所猜測的,他沒有再將子彈滿膛的手槍對準無辜群眾和他的戰友們,而是對準了自己!」原來,陳建湘在被捕前,早已對着自己的右太陽穴開了一槍,子彈從右眼爆出,這也是被抓獲時右眼緊閉的原因。

專家分析,陳應該是在23日白天或24日上午開槍自殺的,肯定曾經昏迷過幾個小時。被抓捕時他說手槍在自己的右邊口袋裏,但實際上槍在20多米外的草叢中,說明他的記憶因腦袋受傷而出現問題。陳建湘被送往新化縣人民醫院搶救,檢查結果顯示:眼部穿透傷,眼球全爆,頭上槍洞一個手指伸不到底;大面積腦水腫,顱底及顱頂因震挫裂,對側顱骨及上頜骨全碎。因傷情嚴重,當晚,陳建湘被緊急轉往長沙湘雅醫院腦外科治療。目前,陳建湘暫無生命危險。

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