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繼續灑鹽花!陳敏之唐文龍婚外情穿煲 __,敏之,唐文龍,陳敏之,

陳敏之同唐文龍又灑鹽花!藝人陳敏之與唐文龍在劇集《溏心風暴3》中一段婚外情成為熱話,幾乎每晚大灑鹽花,早前二人因爭吵陷分手邊緣,結果敏之極力向唐文龍維 ...


陳敏之同唐文龍又灑鹽花!


藝人陳敏之與唐文龍在劇集《溏心風暴3》中一段婚外情成為熱話,幾乎每晚大灑鹽花,早前二人因爭吵陷分手邊緣,結果敏之極力向唐文龍維持住感情與關係,卻令一段不倫戀漸漸被人發現。

黃翠如無意間在便利店發現敏之買避孕套,飾演敏之舅父的黃宗澤與唐文龍分屬好友,被他發現唐文龍種種偷情迹象,經過黃翠如與黃宗澤互相交換各樣發現後,組織出一段偷情線索,而黃宗澤亦成功向唐文龍逼供出二人的關係,出於為家人着想黃宗澤要二人分手,成為敏之稍後為情自殺的導火線。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