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 __,嘉欣,李佳芯,龔嘉欣,胡鴻鈞,鍾嘉欣,

《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
首先大家知道《夸世代》最新劇情進度嗎?吳業坤從荒島返回香港,終於跟歐陽震華交換真身;張繼聰亦找到殺死乾爺的兇手,最後決定放下執著,明白前世今生皆有關連 ...


首先大家知道《夸世代》最新劇情進度嗎?吳業坤從荒島返回香港,終於跟歐陽震華交換真身;張繼聰亦找到殺死乾爺的兇手,最後決定放下執著,明白前世今生皆有關連,很多事不是自己能夠控制到的;另一邊廂李佳芯與陳豪感情曖昧,似乎想突破假結婚這關係。

雖然這套劇集是喜劇,不過TVB堅持加點鹽花,希望可以吸引年青觀眾觀看。昨晚一集就找到很多宅男追捧的兩位花旦:李佳芯及龔嘉欣犧牲。

劇中李佳芯除了是尚家四小姐,更加是一位演員,因為一次提攜而快速上位並成為電視台一姐。不過由於人氣高,所以引來不少狂峰浪蝶,有些變態直指想親吻她每一寸肌膚。李佳芯不以為然,她覺得鍵盤戰士多是說說,不敢實際做出甚麽行動,唯有不斷封鎖他們,每開一個新帳戶就封鎖、封鎖、封鎖。

而且現實中很多網絡戰士會依賴隱名埋名的方便性而四處留言侮辱、攻擊他人,甚至言語上性騷亂女藝人,這句台詞正好說明女藝人平日的感受吧。可是李佳芯沒有那麼幸運,她放工被變態跟蹤,飲醉時走到後巷時更差點被兩個男人強暴。

《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

我們一起來逐格看

《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

最後森美出現救走她,才避過一劫。他還一拳打落陳豪臉上,狠狠地教訓他一頓,斥責他做人老公都不照顧老婆。小編也很同意森美的說法,其實陳豪已經有陳茵薇了,李佳芯就由我們好好保護吧。

《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

另外有一個吸睛位未播到,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夸世代》李佳芯後巷差點被人強暴, 龔嘉欣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

飾演李佳芯妹妹的龔嘉欣為了跟胡鴻鈞在一起,成功在張繼聰幫忙下克服害怕蟲的心理障礙,與蜘蛛大跳性感舞色誘胡鴻鈞。龔嘉欣性感短裙上陣,與同劇做姊姊的譚凱琪一樣非常搏命。除了譚凱琪、龔嘉欣私下有做這些交易之外,其餘尚家的人都有不同秘密,究竟有甚麽秘密...?之後的集數將會一一揭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