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百萬富翁》試廠 第1條保險線變6千蚊 __,

試玩咁激,真玩咪仲勁!亞洲電視近日以OTT及手機apps形式強勢復活,明年1月29日正式開台,經典遊戲節目《百萬富翁》闊別12年後亦重生,《百萬富翁2 ...


試玩咁激,真玩咪仲勁!


亞洲電視近日以OTT及手機apps形式強勢復活,明年1月29日正式開台,經典遊戲節目《百萬富翁》闊別12年後亦重生,《百萬富翁2018》今日在大埔亞視總台試廠。亞視去年四月一日熄機,大埔總台丟空多時,今日所見大堂舊台徽模型及藝員相片都已不見,但仍有印有亞視舊台徽的貨車。而新老闆進駐後有新景象,3號錄影廠亦搭好新布景及準備好錄影器材,升降機回復使用,廁所亦再次有廁紙。

率百萬女郎現身

《百》主持陳志雲率領兩位百萬女郎Peggy Cash及Rose Money現身,行政總裁吳雨扮觀眾成為第一位現場玩家。現場見錄影廠的布置與當年陳啟泰主持的版本類似,節目Logo及座位擺法都九成似,遊戲玩法跟以往一樣,在四個選擇中選取正確答案,同樣有三個錦囊:50/50、問現場觀眾及打電話問朋友,亦設有兩條保險線,不過第一條保險線由過去的八千港元降至六千港元,第二條保險線仍是六萬港元,最高獎金是一百萬港元。

揶揄吳雨對女下屬冷漠

陳志雲與吳雨試玩遊戲,志雲主持的開場白跟當年差不多,令人甚有親切感,兩人先試玩一千港元題目,吳雨輕易答到岳飛背部被母親刻的是「精忠報國」四字,其後他們一跳跳到一萬港元題目,問題是女性員工產後有多少星期產假,吳雨出動50/50錦囊後仍然答錯,陳志雲即揶揄他貴為CEO竟然唔識答,又指他對女下屬冷漠,吳雨即指自己要顧大事,小問題交由人事部處理,火藥味十足!但兩人之後握手言和,似製造效果多過真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