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化光頭妝好奄尖 章子怡發爛渣:沒法拍 __,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化妝期間好奄尖,稍一不滿意立即發爛渣。星媽章子怡誕下女兒醒醒後除了專心相夫教女外,對演藝事業仍然充滿鬥心,最近她又有新搞作,就是挑戰機械人!她嘗 ...


章子怡化妝期間好奄尖,稍一不滿意立即發爛渣。


星媽章子怡誕下女兒醒醒後除了專心相夫教女外,對演藝事業仍然充滿鬥心,最近她又有新搞作,就是挑戰機械人!她嘗試重演荷里活女星雅麗茜亞在《智能叛侶》(Ex Machina)中飾演的Robot。

有幾張章子怡在化妝室上妝的照片曝光,見章子怡透過特技化妝變成光頭Robot,為了加強像真度,雙眼和兩頰化成了凹陷和憔悴,期間她顯得有點不滿,並不停提意見:「這個將就不了。」而當工作人員把機械道具頭套套在她的頭上時,她終於忍不住氣,強調這件道具太低劣無法將就,更黑面說:「沒法拍。」雙方更一度僵持不下。據悉,這個妝化了8個小時,期間章子怡奄尖批評道具,但工作人員原諒她的奄尖都是為了把演出演得更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