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鐘鉉設靈 舊愛申世京同豪珉Key憔悴現身  __,

鐘鉉的舊愛申世京(左上)、隊友珉豪、Key與Sunny陸續到靈堂弔唁。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前日傍晚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 ...


鐘鉉的舊愛申世京(左上)、隊友珉豪、Key與Sunny陸續到靈堂弔唁。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前日傍晚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他被發現時情況危殆,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27歲。

其家人昨日為鐘鉉在首爾峨山醫院設靈,昨日起陸續有藝人到場弔唁,鐘鉉舊愛申世京昨晚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抵達靈堂,一臉憔悴到場悼鐘鉉,在靈堂內更傷心落淚。而鐘鉉的隊友珉豪與溫流及泰民昨日一早已抵達靈堂,並以喪主身份在靈堂打點一切,珉豪更被拍得護送到場弔唁的來賓離場時,跟對方打招呼,至於因海外行程於昨日才趕返韓國的隊友Key,昨晚亦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由機場直奔靈堂,他被拍得進入靈堂時神情哀傷,更早已哭至眼腫腫。此外,人氣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及少女時代成員Sunny亦陸續到靈堂致哀,Sunny更哭成淚人,而同門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Lay亦趕返韓國悼鐘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