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12個「科學家怎麼想也無法解釋」的地球怪事 __,

自從科學誕生以來,人類就試圖解釋地球上存在的奇人異事。雖然很多都被科學破譯了,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難以置信的未解之謎,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12個自然或者 ...


自從科學誕生以來,人類就試圖解釋地球上存在的奇人異事。雖然很多都被科學破譯了,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難以置信的未解之謎,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12個自然或者人為的神秘現象吧。









▼跳舞瘟疫

1518年7月,斯特拉斯堡一位名叫Troffea的太太開始跳舞,並且跳的停不下來。一週後,又有34個人和她一起跳舞,一個月後,加入跳舞的人增加至幾百人。他們不停地跳舞,最後有400人死於精疲力竭、心臟病發作或者中風。目前還沒有任何合理的科學解釋,任何理論都無法解釋連續這麼多天跳舞所需要的耐力從何而來。



▼布拉爾諾博物館(Bralorne Museum)的照片

這張照片拍攝於1941年加拿大金橋開幕,在人群中站著一個穿著完全不像1940年的人,他穿著帶拉鍊的連帽衫,裡面是一件t恤,手裡還拿著一台便攜式相機。有人認為他是一個被鏡頭捕捉到的時間旅行者。



▼比尼米路

在20世紀30年代,美國的預言家埃德加·凱西(Edgar Cayce)聲稱,1968年或1969年,將在比米尼發現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的廢墟。結果在1968年9月,在比米尼北部的天堂點附近的海域發現了700米整齊的石灰岩,現在被稱為「比米尼路」。一些人認為這些是著名文明的遺蹟,也有人認為這是海床加深的結果。







▼亞馬遜熱帶雨林的地址印痕

在研究亞馬遜熱帶雨林的空中景觀時,科學家們注意到地面上出現的大量地質印痕,在巴西和玻利維亞北部地區一共發現了450個印痕,最古老的有3000至3500年的歷史。專家們認為這些印痕是原住民進行會議、討論和舉行儀式的地方。



▼安德魯·卡爾森(Andrew Carlssin)

2003年,聯邦調查局逮捕了一名男子安德魯·卡爾森(Andrew Carlssin),他被指控進行證券交易詐騙。最初他只有800美元,然後通過126筆風險交易賺了3.5億美元。在被捕後,安德魯說他收到了來自未來的訊息,根據他的說法,他是一個時間機器上的2256年出生的。後來有人為他支付了100萬美元的保釋金,隨後安德魯就消失了。





▼沸騰的河流

一個叫魯索(Andres Ruzo)的小男孩,經常聽到他的祖父講關於這條河流的傳說,這條河的水能「煮」了它的敵人,他夢想著能發現這條河。長大後,魯索成為了一名地質學家,2011年,在當地薩滿的嚮導下,他終於發現了這條河,河水的溫度高達86°C(186°F)。令人費解的是,這條河離最近的火山有700公里,所以不得不說它的存在是一個奇蹟。



▼與那國島海底遺跡

1986年潛水員在日本與那國島附近發現了金字大遺跡,從古代器物可以證明人類的存在,儘管如此,科學家們仍在爭論金字塔的起源,如果這座金字塔是人為的,那麼它可以追溯到前冰河時期。



▼雨人

唐·德克爾(Don Decker)的祖父於1983年在賓夕法尼亞州的斯特勞茲堡去世,舉行完葬禮後,德克爾突然感到發熱,昏倒在地,就在這時,有水從天花板和起居室的牆壁上滴下來,但是房子的這部分沒有水管,大家都很困惑。德克爾的朋友報了警,警察讓他把這個年輕人帶出房子,帶他去附近的一家比薩店,但是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水從天花板上滴下來,當他們一離開,雨就停了。





▼地震光

地震時出現的強光被認為是最神祕的現象之一。自1600年以來,被證實的地震強光出現過65次,然而地震光出現的可能性很低,只有0.5%的機會能看到。現在還沒有科學的理論能解釋地震光的現象。



▼冰凍的女孩

1980年12月20日,珍妮·希利亞德(Jean Hilliard)開車去她父母家,走到半路她的車突然熄火了,她決定步行到附近的朋友家。由於天氣極寒,她失去了知覺,在雪地裡躺了6個小時,找到她的時候已經凍僵了,當時的溫度是是−22°C(-7.6°F)。當珍妮被送往醫院時,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像,皮膚變的堅硬,以致於無法注射藥物。醫生們確認珍妮已經死了,但是在解凍之後,她竟然能動了,一個半月以後,珍妮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



▼地下海洋

科學家們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地下海洋,在地球表面以下,水深660公里。據說這個海洋有27億年的歷史,它的體積比地上海洋的體積大好幾倍。由於這個發現,一個新的理論出現了,地球上的海洋可能是由於地下海洋爆發而出現的,如果是真的,那將徹底顛覆之前的海洋理論。





▼鬼船卡羅爾·迪林號(Carroll A. Deering)

卡羅爾·迪林號(Carroll A. Deering)是一艘美國商業帆船,後來成為了著名的鬼船。它在1921年被發現,船上沒有船員,但廚房堆滿了食物,日誌和個人物品,錨和導航設備一起消失了,轉向控制也失靈了。截止1922年底調查停止,沒有任何結論。



這些現象真的很詭異呢,希望隨著科學水平的發展,未來能對這些神秘事件做出合理的解釋。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