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終年46歲 童年坎坷酗酒患躁鬱The Cranberries Dolores酒店猝死 __,

1971-2018■TheCranberries主音Dolores於英國時間前日在倫敦ParkLane希爾頓酒店暴斃,終年46歲。愛爾蘭樂隊TheCr ...




愛爾蘭樂隊The Cranberries主音Dolores O'Riordan於英國時間前日在倫敦Park Lane希爾頓酒店內猝死,終年46歲。Dolores的唱腔獨特,連天后王菲都一度模仿她的短髮形象及唱腔,更改編《Dreams》為《夢中人》。Dolores自身充滿傷痛經歷,小時候曾遭性侵,經歷過企圖自殺、酗酒、襲擊空姐被捕,到近年終於走出陰霾,惜突然猝逝,震驚樂迷。

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愛爾蘭樂隊The Cranberries曾來港舉行演唱會,46歲的主音Dolores O'Riordan近日到倫敦錄新歌,於英國時間前日突然在Park Lane希爾頓酒店內暴斃。樂隊公關證實Dolores的死訊,其家人感到極度悲傷,警方昨日指Dolores死因無可疑。



■王菲當年的短髮形象及唱腔亦是模仿Dolores。資料圖片 ■The Cranberries曾於12年來港在會展開騷,不少圈中人往捧場。

總統讚揚

Dolores家鄉的教區主教表示,Dolores遺體將運返家鄉安葬。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讚揚Dolores與她的樂隊The Cranberries對愛爾蘭搖滾及流行樂影響深遠,她的離世是愛爾蘭樂壇一大損失。而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表示,Dolores代表了一代人,對於所有在九十年代成長的愛爾蘭人來說,The Cranberries是具代表性的樂隊,歌曲都反映大家少年時代的焦慮。

Dolores本月3日最後更新twitter,她貼上一張抱着貓咪的照片,並留言:「再見了Gio,我們回去愛爾蘭。」其生前好友、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Dan Waite指Dolores死前數小時曾留言給他:「Dolores昨晚曾留下錄音留言給我,說她很喜歡Bad Wolves版本的《Zombie》,她期待於錄音室錄音,並見到我。她聽上去充滿生命力,又開玩笑,更為將於這星期見到我及我太太感到興奮。」他為其離世致哀,亦向其家人表示慰問。

撰文:何德



■Dolores最後一次更新twitter是本月3日,她留言表示返愛爾蘭。 ■The Cranberries去年在巴黎表演,Dolores落力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