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賤男三惡霸嫌上菜慢 勁打90後老闆娘5分鐘 __,賤男,

吉林長春的美艷少婦「Kathy小妮」日前(14日)在微博哭着求助,引起網民關注!她介紹自己是一名26歲女子,在長春經營一間麻辣燙,13日晚有3男1女的 ...




吉林長春的美艷少婦「Kathy小妮」日前(14日)在微博哭着求助,引起網民關注!她介紹自己是一名26歲女子,在長春經營一間麻辣燙,13日晚有3男1女的帶醉的食客入店,疑因上菜慢,竟然拿凳暴打她,還拿菜刀架在其頸項威脅她。她憶及事件經過不禁哽咽,稱自己渾身都是傷,當地警方已介入事件。

事發於當晚10時25分許,4名食客進店就吵着餓,她招呼道:「大哥,麻辣燙自己夾菜就行。」當中一名穿貂皮大衣的大哥喝斥要她馬上煮着吃,她答道:「大哥我得給你煮熟啊,要不咋吃呀!」豈料,該名大哥就拿起紙抽盒襲擊她,還拿起凳過來拍她,更一把扯其頭髮、按在廚房的地上,其餘2名男子對她拳打腳踢。

「我根本無力抵抗!對我進行長達5分鐘的毆打!有一個人還拿着菜刀嚇唬我!向我店還想不想開了!我當時已經嚇傻了!突然有個男的一腳踹在我臉上!我徹底懵了!癱在地上感覺眼睛好疼脖子好疼!感覺心都要死了!」

幸好有食客幫忙報警,而「Kathy小妮」則全身多處瘀傷,需留院治療。警方目前拿取店內的閉路電視片段,已掌握打人者外貌特徵,將進一步跟進調查。

梨視頻/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