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低調處理】Torres殯儀館外突然扭計 千嬅嫲嫲享壽百年今設靈 __,Torres,楊千嬅,千嬅,

楊千嬅嫲嫲鄭佩芳去年12月15日辭世,享年101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大約下午4時左右,丁子高獨自抵達殯儀館,穿黑白色素服的他,進入殯儀館前應傳媒 ...




楊千嬅嫲嫲鄭佩芳去年12月15日辭世,享年101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大約下午4時左右,丁子高獨自抵達殯儀館,穿黑白色素服的他,進入殯儀館前應傳媒要求停下拍照,而千嬅則在10分鐘後坐七人車抵達。

千嬅仍保留為演唱會染的一頭金髮,她在兩名助手陪同下,拖着囝囝丁進諾(Torres)落車,戴了小口罩的Torres,先由千嬅助手拖住行入殯儀館,未知是否現場太多記者拍照,Torres似有點不安,一度蹲低不肯行,最後由千嬅助手抱他行樓梯上樓。

而千嬅雖表示趕住上靈堂,但仍應要求留步接受訪問,她說:「其實屋企人都想低調,事件係演唱會前發生嘅,應爸爸要求o依家處理。」

(攝影:陳慧安) 大約下午4時左右,丁子高獨自抵達殯儀館。 未知是否現場太多記者拍照,Torres似有點不安,最後逗留半小時才離開。
千嬅坐七人車抵達殯儀館。 千嬅雖表示趕住上靈堂,但仍應要求留步接受訪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