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都市閒情》彭慧中夜蒲 西裝男攬腰錫面珠 __,彭慧中,

彭慧中夜蒲大解放!現年28歲、擁有33C火辣身材的彭慧中(Phoebe),2010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已獲封為「導彈佳麗」,入行後獲無綫安排出任主持工作, ...


彭慧中夜蒲大解放!


現年28歲、擁有33C火辣身材的彭慧中(Phoebe),2010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已獲封為「導彈佳麗」,入行後獲無綫安排出任主持工作,之後再加入節目《都市閒情》擔任主持,憑着甜美笑容及Fit爆身材,曾被封新一代少男網絡女神,加上她經常以短裙上陣在節目大騷美腿,令節目多了一班宅男觀眾!

Phoebe樣靚身材正,身邊理應不乏追求者,但她卻一直自稱單身,更娼曾講過擔心嫁唔出,言猶在耳,在除夕倒數當晚,東網發現Phoebe與一班朋友在中環DI狂歡,她更與一位年約40歲、一身斯文西裝打扮的男子表現親暱,兩人全程形影不離,不時舉杯暢飲兼咬耳仔,期間西裝男亦有伸手攬住Phoebe纖腰,儼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其後二人又孖住一起跳舞,兩人隨着強勁的音樂節奏愈跳愈埋,西裝男突然攬住Phoebe跳,而Phoebe表現得十分受落,隨即配合將玉手搭住新歡的手,西裝男更順勢肉緊地錫Phoebe臉頰,旁若無人地當着朋友面前親熱一番!

其後西裝男與另一女友人傾偈時,拿着酒的Phoebe全程黐住新歡寸步不離,站在旁邊𥄫到實,期間西裝男更拿出手機與一眾友人玩自拍,氣氛熱烈!盡興至凌晨2時半,Phoebe與西裝男跟朋友道別後便孖住離開夜店,未知是否繼續下半場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