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租約期滿惹爭拗連詩雅被指欠租:經濟冇問題 __,詩雅,連詩雅,

■上周連詩雅被問到欠租傳聞,她連聲否認兼強調經濟沒問題。現年29歲的連詩雅(Shiga)跟有米舊愛「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分手後, ...




現年29歲的連詩雅(Shiga)跟有米舊愛「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分手後,現跟母親居於九龍塘豪宅的她,被讀者爆料指疑欠租三個月,金額涉及逾13萬元,疑是Shiga租約期滿後沒再簽約惹糾紛;日前本報向Shiga求證時,她承認住在上址,又言經濟OK,沒有問題。

連詩雅出身於小康之家,父母以前從事服裝生意,因經歷金融風暴打擊,家庭環境變得大不如前。在她16歲時,雙親離婚,Shiga自此跟母親相依為命,連母在加拿大領事館做兼職繙譯,15歲仍在讀書的Shiga已做兼職model,2010年正式加入娛樂圈拍戲唱歌。Shiga入行8年緋聞多多,舊愛是鑽石筍盤「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前年兩人分手後各有所愛,Anthony現跟蔡卓妍拍拖,Shiga就戀上音樂人徐浩。



■連詩雅現與母親居於九龍塘豪宅。 ■連詩雅跟有米舊愛Anthony分手,但她強調目前經濟狀況OK。資料圖片 ■連詩雅捲入欠租羅生門,被傳三個月沒交租金額涉及逾13萬。資料圖片

月租4萬5千

當年Shiga和Anthony愛得癡纏時,兩母女由灣仔劏房升呢入住九龍塘豪宅,不過,兩人分手後Shiga疑陷入財困。日前本報收到聲稱是Shiga業主好友陳先生爆料,報稱Shiga現居單位疑欠租三個月!上周Shiga到銅鑼灣出席活動,本報向Shiga求證被指欠租一事,她否認:「哦……冇呀,冇呀。」問到經濟上是否沒有問題?她說:「係啊,OK。」再問是否仍住在上址?Shiga承認:「係啊。」既然Shiga否認欠租一事,問到會否覺得遭中傷?她說:「……冇啊,呢個我會自己再私底下去find out下,冇乜特別,唔該晒,bye bye。」之後即友善地向記者揮手說再見。

不過,聲稱是業主好友的陳先生就指控Shiga疑做「租霸」,他表示:「係一間有限公司負責交租,每月租金45,000元,單位有千幾呎連天台,租約已經完咗,好正常要再傾,但佢死都唔肯簽約,話會逐個月交租,點知由去年10月到12月都冇交租,一直係咁拖,連詩雅成日話1月會有大財,又話開完騷就有錢交租,係咁叫業主信佢。佢哋仲好過份,業主話想賣樓,有人上去睇樓,連詩雅媽咪就話個女瞓覺唔方便畀人睇樓。」



■連詩雅活動後被幾位粉絲包圍影相,未知是否因此避而不談欠租傳聞。 ■連詩雅現戀上音樂人徐浩,聖誕節前兩人更一齊開live。互聯網圖片

雙方各執一詞

陳先生透露業主是一位老人家,其家人向連詩雅母女追租時,連母卻反客為主表示:「唔好蝦我哋兩母女!」又指有人曾向業主請求:「我哋真係冇錢,收3萬蚊呀!」陳先生為業主抱不平:「佢住最高連天台,想象徵畀3萬,冇錢咪租細啲,點解住九龍塘。」陳先生指業主家人現採取法律行動求助,而Shiga就否認有欠租,出現欠租羅生門!昨本報再向Shiga及其經理人公司了解,但卻沒有回覆。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