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賺錢多過阿媽!竇靖童天之驕女:擺明靠王菲 __,竇靖童,王菲,

有呢啲條件,點解唔用?剛踏入21歲的竇靖童遺傳搖滾天王爸爸竇唯及流行曲天后媽媽王菲的音樂才華,當年僅得1歲,連說話也未曉的她,已為王菲送給她的歌曲《童 ...


有呢啲條件,點解唔用?


剛踏入21歲的竇靖童遺傳搖滾天王爸爸竇唯及流行曲天后媽媽王菲的音樂才華,當年僅得1歲,連說話也未曉的她,已為王菲送給她的歌曲《童》獻聲,為歌手路踏出第一步。她亦在不同國家音樂節表演,備受讚賞,而剛過去的除夕夜,童童以正式出道僅兩年的資歷,在北京衞視的跨年騷中和一眾前輩如齊秦、黑豹、劉歡等有Solo環節,除她是唱作全能歌手外,「天之驕女」的光環亦多少有關係。有傳童童是次歌酬達300萬人民幣(約371萬港元),相比王菲於2012年、首次參演湖南衞視跨年騷袋200萬人民幣(約247萬港元)價更高,可見童童「有價有市」,果然青出於藍!

「國產味」比竇唯更似竇唯

在跨年騷上,童童的表現亦成大眾熱話,沒有像打對台的跨年騷女星如Angelababy、迪麗熱巴、楊冪等「例牌」騷腿、晒身材及賣萌樣,竟反高潮穿上「國產味」濃的大軍褸,再笠一頂解放軍必備的雷鋒帽,造型滲着濃濃的「同志味」,不少網民取笑她比竇唯更像竇唯。童童在攝氏零下20度的露天舞台上,擘大口連唱十多分鐘,硬食刺骨寒風,凍到面容僵硬,不單如此,最後她更主動脫帽致謝,露出她剛剃的光頭,其專業表演及凍僵「表情包」,網民被讚可愛。

媽媽不囉嗦 沒有追魂Call

童童較早前接受專訪,對於一向被指女憑母貴,被標籤為有錢就任性,不升學、零經濟壓力的星二代,童童覺得是幸福多過是包袱:「對我有這個理解很正常,在外面看來我出世就是這樣,我家裏面從小條件就比較好,然後父母給我很多,就是因為我有些條件,如果我不充分發揮,不利用這些條件去變成最好的自己,我才對不起這些條件。」童童自言在金錢上不依賴家人,會用自己的方法去做自己的事,愛自主的她從沒想過找王菲做唱片監製,而爸爸竇唯則只想做他自己的唱片,童童說:「自己音樂還是喜歡自己做。(一手包辦作曲、填詞、監製,會否很大壓力?)非常爽,都是自己可以控制,如果出來的歌沒自己想法,出來是沒用的。」

說到母女情,她指王菲是媽媽、偶像及閨蜜:「我覺得全都是吧,我媽是我媽嘛,不能說是偶像,是我好尊重的人,非常喜歡她的音樂,也非常尊敬她,也是可以談話的人,我覺得這樣子是最好。(有朋友的感覺?)都有呀!」童童和王菲關係親密,主要原因是媽媽不「囉嗦」,沒有令子女嫌煩的「追魂Call」,童童說:「她是偶然發訊息,或者見面啦,因我是自己住。」

紋身上癮 6個唔嫌多!

王菲曾說過以「放養」方式管教女兒,讓孩子做喜歡做的事,大事如18歲時,童童就休學,小事如她愛紋身,做媽的也不會多講半句,童童說:「由我紋第一個紋身時,她有跟我說不要紋太多,也不要後悔。」談及她身上有超過六個圖案,童童即尷尬笑說:「還好。(紋上癮?)對,贊同這個說法,會稍微克制一點,不會無時無刻想紋。」

自出世那天童童已有着非一般的童年,可是她卻印象模糊,唯一記得是讀幼稚園時發生一件連王菲也不知,而又覺得很好笑的「意外」:「我記得最清楚是老師在講課,我們坐在地上,有一盤白色的珠子,我不知當時想甚麼,我玩的珠子不小心塞進鼻子去。(當時怎辦?)然後呀,老師這個……大人就好誇張呀!怎麼辦呀!抓抓抓半天都抓不出來,我就一個噴嚏就噴出來, 大人反應是:『唏,真吃驚一場』,我沒有害怕,只是看旁邊的大人很怕。」說時自己也笑起來,有別她一向的Cool爆形象,畢竟她只是一個21歲年輕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