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薄瓜瓜舊愛】中共元老陳雲孫女陳曉丹 南非秘嫁港才俊 __,陳曉,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前女友、開國元老陳雲孫女、國家發展開發銀行董事長陳元的女兒陳曉丹,昨日在南非Stellenbosch舉行婚禮。網上流傳 ...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前女友、開國元老陳雲孫女、國家發展開發銀行董事長陳元的女兒陳曉丹,昨日在南非Stellenbosch舉行婚禮。網上流傳的消息指,他的丈夫是在香港一時裝企業任職的AJ Mak。

陳曉丹結婚的消息在網上流傳,她的閨蜜林建岳大女林恬兒在Instagram上留言說:「和我親愛的朋友、漂亮的準新娘,等不及你明天(即昨日)的婚禮了!」在網上流傳的照片又顯示,穿着婚紗的陳曉丹被一名男子拖着入婚禮會場,但從年齡看應該不是父親陳元,而應是親屬。

陳曉丹的公開資料不多,外傳她是1983年出生,2002年讀大學,有傳她是在哈佛商學院畢業,在摩根士丹利任職。

Instagram















陳曉丹(左),林恬兒 林恬兒(右一),林恬兒丈夫、何柱國兒子何正德(右二)及楊受成侄女楊永晴(右三)。
陳曉丹(左)與萬里孫女萬寶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