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真情》「立生」盧慶輝突襲亞視𢱑撈 __,亞視,

盧慶輝賀亞視啟播。亞視今晚啟播,不少前無綫藝人「倒戈」出席啟播典禮,同時更會幫手主持節目,當中包括:曾華倩、陳彥行、朱慧敏和樂瞳,她們分別以盛裝赴會, ...


盧慶輝賀亞視啟播。


亞視今晚啟播,不少前無綫藝人「倒戈」出席啟播典禮,同時更會幫手主持節目,當中包括:曾華倩、陳彥行、朱慧敏和樂瞳,她們分別以盛裝赴會,而樂瞳谷胸上陣,火辣得令寒夜添上熱暖流。

至於41歲的陳彥行亦低胸露背,不讓樂瞳專美,她笑說:「我今日好保守!」曾華倩亦罕有以低胸裙撐亞視復播。而少有在港露面的盧慶輝,當年在無綫處劇《真情》以「立生」一角亦受關注,他今晚亦到賀亞視說:「我都服務過亞視一段時間,係咪真係會拍劇先?我一定會返嚟,吳雨你好,我叫盧慶輝,仲得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