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與「我的港女老婆」離婚 讀者嘆可惜 __,港女,

Cuson突然在Facebook專頁宣布與港女婆CaCa離婚。(Facebook專頁「我的港女老婆」圖片)「所有漫畫故事都有完結的一天,今後將不會再有 ...


Cuson突然在Facebook專頁宣布與港女婆CaCa離婚。(Facebook 專頁「我的港女老婆」圖片)


「所有漫畫故事都有完結的一天,今後將不會再有《我的港女老婆》漫畫連載及書籍出版。」Facebook專頁「我的港女老婆」的版主漫畫家Cuson,今天(29日)在專頁宣布與「港女老婆」Caca離婚,貼文一出令讀者震驚,Cuson向讀者表示曾嘗試挽救但不果,要走到這步是情非得已。而網民就大呼可惜,但都祝福他們並謂:「大家都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的港女老婆」版主漫畫家Cuson,突然在Facebook專頁宣布與老婆CaCa離婚,指他們在大眾面前是恩愛夫妻、模範情侶、天造地設的一對,但實際上卻不盡然,他們之間的問題早已存在,而且根深蒂固,只是旁人察覺不到,他亦指多年來曾多番嘗試挽救,「但唔work就是唔work,勉強下去只會令雙方更受傷害。」並在文中祝福及感謝Caca 10年來的陪伴。

Cuson希望大家不要作無謂猜測,或妄加指控,呼籲大家給予空間。亦問讀者關於專頁的去留:「這個專頁的去留,我還未決定怎樣處理,是繼續保留或改換另一個專頁名稱?還是乾脆把它刪掉?可以的話請大家留言把你的意見及感受告訴我。」

對於Cuson與Caca離婚,不少網民都深感可惜,網民都祝福二人可忘記背後,勇敢向前。而專頁的去留,部分人認為應以Cuson的感受來決定,如果會「觸景傷情」的話就建議刪除,但亦可改專頁名做個人「怪叔叔」專頁,讓讀者繼續欣賞Cuson的作品。

網民有話說

K Fok Ryan:我覺得可以改個名,改怪叔叔都可以。不過最重要係你自己會唔會見到個page覺得難過,如果會,就唔好更新,由它吧。

Conrad Wu:無論如何請兩位保重

Tommy Tse:很突然,很遺憾...不過相信你們已經過很理性的過程才決定,人生每個段落總有得有失

Jazz Law:如果這專頁沒辦法走下去,便用怪叔叔漫畫繼續走下去吧!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