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星級煮意】柳妍熙「水煮牛肉」辣得有意思 __,柳妍熙,

睇見都想食!東網巨星節目《星級煮意》請來歌手柳妍熙(Shay)炮製一道四川菜「水煮牛肉」,菜式需要大量調味料,Shay表現得心應手,看似煮食高手,不過 ...


睇見都想食!


東網巨星節目《星級煮意》請來歌手柳妍熙(Shay)炮製一道四川菜「水煮牛肉」,菜式需要大量調味料,Shay表現得心應手,看似煮食高手,不過她自爆一件不堪往事,第一次下廚就是煮「水煮牛肉」,是為媽咪慶祝生日,豈料買錯豬肉當牛肉,生粉當麵粉,Shay笑言讓媽咪吃了一頓最難吃的生日飯。

「Cooking Mama」陳倩揚指Shay的水煮牛肉令她邊看邊流口水,會嘗試回家煮給嗜辣的老公品嘗,但就會改良為微辣少油版本。想知道曾是地獄廚神的Shay如何炮製「水煮牛肉」,就要睇東網巨星節目《星級煮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