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殮房見愛女最後一面 生母哭崩 __,

■臨臨三歲生日時帶笑依偎在母親懷中。【本報訊】上周六屯門恐怖虐兒案中喪命的5歲女童陳瑞臨,與身體多處受傷的8歲胞兄陰陽相隔,《蘋果》得悉臨臨的生母昨曾 ...




【本報訊】上周六屯門恐怖虐兒案中喪命的5歲女童陳瑞臨,與身體多處受傷的8歲胞兄陰陽相隔,《蘋果》得悉臨臨的生母昨曾到殮房見女兒最後一面,據知當她看到女兒屍首,頓時哭成淚人,其後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白鴿飛向天空的相片,希望女兒安息。據生母友人透露,她痛錫一對兒女,如今親生骨肉一死一傷,心如刀割。



■親祖母昨到屯門醫院探望受傷的逸仔。

一年前開始被阻見子女

臨臨生母姓衛,年約27歲,現在超級市場工作,據知她與臨臨生父是中學同學,二人青梅竹馬,中學畢業後不久便結婚,並誕下一對兒女逸仔和臨臨,她與丈夫分開後,一對子女由前夫撫養,最初她獲准每月見兒女一次。衛女與前夫離異後展開新生活,但仍掛念一對子女,每次與兒女見面,都帶小兄妹外出吃飯行街,並拍很多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

原本肥肥白白的臨臨十分討人疼愛,衛的社交網站便有多張母女合照,當中包括臨臨兩個月大的bb相,另有一張2015年5月臨臨三歲生日當日的母女合照,臨臨依偎母親懷中,張張相片都是滿臉笑容。可是大約一年前,有人拒絕她再與兒女見面,結果臨臨和逸仔便失去母親關愛,上周六命案揭發後,她接獲通知,頓如晴天霹靂,傷心不已。

昨日是兇案發生後第3日,衛女由親友陪同到殮房認領女兒屍首,據知當她看到女兒僵硬冰冷的身軀,頓時哭崩當場,場面哀傷。昨早臨臨的祖母由親友陪同到屯門醫院探望逸仔,她於中午12時離去,當記者問及逸仔情況,她禮貌拒絕,一直不發一言,之後匆匆離去。

■記者黃麗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