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我真誠悔疚 __,梁漢文,

一臉茫然<br>獲准保釋的梁漢文,電召的士離開警署,並在後座講電話。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我真誠悔疚曾有多次醉酒前科的梁漢文,昨日凌晨駕駛平治房車在中半山失事自炒,掃毀鐵欄及剷上石壆,車頭毀爛及安全氣袋彈出。警方接報到場替 ...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我真誠悔疚

曾有多次醉酒前科的梁漢文,昨日凌晨駕駛平治房車在中半山失事自炒,掃毀鐵欄及剷上石壆,車頭毀爛及安全氣袋彈出。警方接報到場替梁漢文做酒精呼氣測試,證實其體內酒精含量超標3.5倍,以涉嫌酒後駕駛將他拘捕帶署。對於今次醉駕過失,梁漢文向各界鄭重道歉,承諾會深切反省。

46歲的梁漢文(Edmond)昨日凌晨1時許駕駛一輛平治房車,在中區半山羅便臣道與花園道交界失事,警員到場處理,發現平治掃毀了花園台對開約四米長鐵欄,再剷上路邊石壆才停下,平治左邊車頭毀爛,安全氣袋彈出。

酒精含量超標3.5倍

警員替Edmond做酒精呼氣測試,揭發其體內酒精含量高達100微克,比法例容許的22微克高出3.5倍,遂以涉嫌酒後駕駛拘捕他,並將他帶返中區警署助查,平治房車被拖走。

車頭損毀<br>梁漢文所駕駛的平治撞毀路邊鐵欄,車頭損毀嚴重。(馬竟峯攝)
  • 車頭損毀

    梁漢文所駕駛的平治撞毀路邊鐵欄,車頭損毀嚴重。(馬竟峯攝)
笠帽遮面
  • 笠帽遮面
氣袋彈出<br>車頭的兩個安全氣袋彈出。
  • 氣袋彈出

    車頭的兩個安全氣袋彈出。
警員到場<br>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 警員到場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Edmond駕駛的黑色平治房車於2014年9月以投資公司名義購買,車價約49萬元,其胞弟任該投資公司董事。凌晨5時許,Edmond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中旬再向警方報到,他乘電召的士離開警署,戴着墨鏡及冷帽的他,坐在的士後座講手機,見記者拍照即以手機遮面及頻頻耷低頭躲避,他疑一時匆忙,並未扣上安全帶。

發聲明向各界道歉

就醉駕被捕一事,Edmond昨晚發聲明:「我,梁漢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鄭重道歉,為昨晚2018年1月23日凌晨時份之酒精超標過失,深切反省。就這次過失,為年青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我已經開始與律師處理認罪事宜。在此,我承諾會以尊重法律的原則,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絕不會逃避責任。感激關心我的朋友,再次說聲:『對不起!』」而昨日大批傳媒在Edmond的羅便臣道寓所等候,然而他足不出戶,整日未見蹤影。

近年飲酒甚有節制的Edmond早年曾接受本報專訪,他坦言愛杯中物,自爆曾過着不醉無歸的日子:「很多爭執源自我酗酒,最高峰期,我可以晚晚不醉無歸,自『隊』一支威士忌才回家。」又自爆飲醉後會變成另一個人,就像《西遊記》的孫悟空一樣,完全失控:「我唯一優點係唔會撩事鬥非,只會『扮花』,或者喺卡拉OK房飛簷走壁圍圈跑,有朋友同我講,曾經試過有幾位唱片公司同事箍我頸撳停我,不過幾個大男人都唔夠我力氣大,太太睇到當然會『扯火』!」

戒酒三日即破禁

他又自嘲飲醉見報成為自己的「一絕」,08年就試過被影到醉倒垃圾桶,醉態成C1頭條,「斷片」的他說:「當時我真係唔知自己咁失禮,我覺得好瘀外,仲好內疚,我身為公眾人物,但做咗壞榜樣,自此我戒酒了!」他也曾因為開騷要護聲,及為曾患乳癌、現已康復的愛妻戒酒,只是酒性難改,曾自爆戒酒三日即破戒。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