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港產經典】場面對白變潮語 __,

電影《家有囍事》絕對是港產片中的經典,戲中不少場口對白,不少香港人都可以倒背如流,有些更成為一代潮語。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周星馳追張曼玉到日本,成功打動 ...


電影《家有囍事》絕對是港產片中的經典,戲中不少場口對白,不少香港人都可以倒背如流,有些更成為一代潮語。



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周星馳追張曼玉到日本,成功打動對方,兩人扮《人鬼情未了》玩陶瓷,繼而施展傳說中的「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全面俘虜對方。



無定向喪心病狂全身機能失調症

戲中周星馳因腦囟未生埋傷頭入院,被診斷出患有「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引伸出的症狀千奇百怪,令人忍俊不禁。



魚缸扮電視播《深海獵奇》

關海山、李香琴飾演常氏兄弟父母,長年都在看電視,有次停電家人以魚缸扮電視,李香琴問:「今日個《深海獵奇》播咁耐嘅。」



陳生,又係你呀?

吳君如兩次坐的士都遇到同一司機,第一次她問「先生,你貴姓呀?」到第二次時就說「陳生,又係你呀?」在網上更成金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