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差太遠吧】矇眼肥仔遭女友狠飛 整容後慨嘆:世界太現實 __,整容,

馬來西亞一名婚禮化妝師由於身材肥胖及「矇豬眼」,自小便不受歡迎,在學校遭同學排擠欺凌,連女友都嫌棄與他分手。他痛定思痛決定整容,結果整容後無論女人緣及 ...




馬來西亞一名婚禮化妝師由於身材肥胖及「矇豬眼」,自小便不受歡迎,在學校遭同學排擠欺凌,連女友都嫌棄與他分手。他痛定思痛決定整容,結果整容後無論女人緣及工作都變得更好,令他慨嘆世界如何現實及殘酷。

史蒂文(Steven Yong)在社交網分享自己整容「進化過程」,他先後割雙眼皮、隆鼻、令下顎變尖,令自己由胖子變成帥哥。有網民為他「感到痛楚」,但他坦言自己整容前受盡傷害,甚至令他不再相信社會,但整容後一切都改變,令他覺得所做一切都很值得。

「整容會痛嗎?痛!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痛!因為『以貌取人』這四個字;痛!因為我的自信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他坦言變帥後不論人緣及生意都變得更好,接訂單接到手軟,因為婚禮化妝師的外表很重要,「我了解一個事實,如果我不打扮,客人就不會對我有信心。」

雖然整容令他人生變得美好,但他不建議別人效法他,因為就算生活變好,也無法改變這個殘酷的現實世界。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