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8報喜 馬國明心穎今生第一次袁文傑擇婚期 翠翠再有喜 __,翠翠,黃心穎,心穎,袁文傑,袁文,馬國明,葉翠翠,

■45歲的袁文傑近期工作量水漲船高,前晚他與女友Jackeline直認將有喜訊宣佈。踏入2018年娛樂圈喜事重重,去年4月葉翠翠才誕下囝囝,昨日她宣佈 ...




踏入2018年娛樂圈喜事重重,去年4月葉翠翠才誕下囝囝,昨日她宣佈再度懷孕三個月;袁文傑前晚與女友張潔蓮出席倒數活動時,預告農曆新年會宣佈婚訊:「我哋都有啲打算,唔想屋企人等得太耐。」同場的黃翠如被問何時嫁蕭正楠時笑說:「我諗吓,睇吓佢表現點先。」馬國明與黃心穎首以情侶檔亮相倒數活動,心穎獻唱時,馬國明更在台邊甜笑支持。

踏入新一年,袁文傑前晚亦預告將迎娶女友張潔蓮(Jackeline),令娛圈新一年喜事浪接浪。去年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游生角色而人氣急升的袁文傑,前晚與女友出席將軍澳除夕倒數活動,同場還有三對情侶,分別是蕭正楠與黃翠如、袁偉豪與張寶兒、羅天宇與湯洛雯。記者問袁文傑跟女友拍拖七年有甚麼大計?他預告快將有喜訊:「其實我哋都有啲打算,應該會好快可以向大家公佈,主要唔想屋企人等得太耐,希望佢哋又放心,大家又開心,我想喺農曆新年前能夠有啲答案!」

同場蕭正楠與黃翠如被追問婚期,翠如說:「又講求婚?都已經講咗一年!我諗吓,睇吓佢表現點先。」曾彈女友廚藝的蕭正楠,日前在社交網上貼一張太陽蛋相片說「老懷安慰」,蕭正楠前晚解釋:「今次隻蛋真係嗒得杯落,嗰日我好趕時間返工,突然間有一隻好完整嘅蛋拎咗出嚟,好感慨,真係唔捨得食,我想鑲起佢!」冧得翠如笑笑口望住男友。



■(左起)袁文傑與Jackeline、湯洛雯與羅天宇、翠如與蕭正楠、張寶兒和袁偉豪四對情侶各有默契。 ■翠如表示會考慮嫁蕭正楠。

送女友返歸

另一對情侶馬國明與黃心穎,前晚在馬𩣑山首次以情侶檔出席倒數活動,同場還有謝東閔、朱智賢、李佳芯和陳自瑤。雖然馬國明和心穎多次被發現拍拖睇戲,但仍表示在了解中,馬國明笑謂:「睇戲時冇了解冇拖手。」心穎台上獻唱《至少還有你》兩度入錯歌,她尷尬得向觀眾道歉,但心穎重唱期間,馬國明在台邊甜笑支持,結果令心穎第三度重唱時有不錯表現。完騷後,馬國明駕車接載心穎返回鯉魚門寓所,十分體貼。

採訪:黃曉妍、盧妹、唐琛悠

攝影:陳俊強、仇志德、徐錦池、孔志豪



■馬國明前晚與心穎首次以情侶檔出席倒數活動。 ■活動後已是凌晨時分,馬國明負責駕車載心穎返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