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恐怖虐兒】生母fb貼滿臨臨合照 一年前被拒見仔女 __,恐怖虐兒,

生母的fb有多張母女合照,當中包括臨臨兩個月大的bb相。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臨臨慘被虐待致死案件,臨臨的生母今日到殮房認屍,哭成淚人(相關連結︰htt ...




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臨臨慘被虐待致死案件,臨臨的生母今日到殮房認屍,哭成淚人(相關連結︰http://bit.ly/2D7nEni)。臨臨的生母姓衛,年約27歲,現時在超級市場工作,據知她與臨臨生父是中學同學,二人青梅竹馬,中學畢業後不久,他們便結婚,並誕下一對兒女逸仔和臨臨,3年前她與丈夫分開後,一對子女由前夫撫養,最初她獲准每月見兒女一次。衛女與前夫離異後展開新生活,但仍掛念一對子女,每次與兒女見面,都帶小兄妹外出吃飯行街,並拍下很多照片,上載fb。

原本肥肥白白的臨臨十分討人愛,衛的fb有多張母女合照,當中包括臨臨兩個月大的bb相,另有一張2015年5月臨臨兩歲生日當日的母女合照,臨臨依偎母親懷中,張張相片都是滿臉笑容。

可是好景不長,大約一年前,有人拒絕她再與兒女見面,結果臨臨和逸仔便失去母親的關愛,上周六命案揭發後,她接獲通知指臨臨和逸仔一死一傷,頓如晴天霹靂,傷心不已。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