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0210死亡九巴:死亡九巴:「掟彎」似踩盡油 有明顯離心力 __,

有乘客形容巴士在掟彎時似踩盡油。(袁志豪攝)大埔公路近馬料水傍晚發生嚴重巴士意外釀多人死傷。乘搭肇事巴士的一名乘客表示,他經常乘搭該條路線,亦熟悉巴士 ...


有乘客形容巴士在掟彎時似踩盡油。(袁志豪攝)


大埔公路近馬料水傍晚發生嚴重巴士意外釀多人死傷。乘搭肇事巴士的一名乘客表示,他經常乘搭該條路線,亦熟悉巴士公司的運作,事發時他感到車長在「掟彎時」似踩盡油門,路面暢順乾爽,相信沒有異物或油漬。據他了解,事發前車長剛駕駛完由荃灣灣景花園往禾輋方向的48x路線,之後再到沙田馬場駕駛涉事的872號路線。

而其中一名老翁於意外後面部及身體多處受傷,一直感頭暈,他表示當時車上載滿乘客,他坐於巴士下層近車尾位置,他形容車速很快,意外後「自己管自己」,他只好自行爬出車廂。對於自己僅受輕傷,能平安過年感到幸運。

另有輕傷男客認為巴士由馬會出發時車速不算快,但經過松仔園感受到明顯離心力,坦言即使緊握扶手亦不能幸免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