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27歲鹿晗年嗒三女財色兼收 __,鹿晗,

鹿晗與古力娜扎拍劇奉旨錫錫!
27歲鹿晗年嗒三女財色兼收韓國男團EXO前中國籍成員鹿晗憑《擇天記》再人氣急升,跑贏EXO其他離團成員吳亦凡及黃子韜,吸金能力大增外,就連「食女」指數 ...


27歲鹿晗年嗒三女財色兼收

韓國男團EXO前中國籍成員鹿晗憑《擇天記》再人氣急升,跑贏EXO其他離團成員吳亦凡及黃子韜,吸金能力大增外,就連「食女」指數也一樣跑贏,一年嗒盡三小花!劇中使盡渾身解數晒肌、獻身錫錫冧爆新疆女神古力娜扎的鹿晗,就連娜扎的同鄉死敵迪麗熱巴都一樣唔放過成為螢幕CP!27歲、有「學霸」之稱的鹿晗當然識食,最後抱得「學霸腿精」關曉彤歸!

《擇天記》254億點擊逆天改命

曾是組合EXO成員的鹿晗及吳亦凡自離團後在內地各有發展,愈爭愈激烈,但始終是鹿晗跑贏,通過代言、商演、片酬等方面,去年以2.1億人仔收入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二位!身價水漲船高,當然是因為去年有傳以1.2億人仔酬勞接拍內地劇集《擇天記》為致勝關鍵,網上點擊至今超過254億,人氣為內地男星之冠!

劇中飾演「陳長生」、書生造型、靠食腦來「逆天改命」的鹿晗首次拍電視劇,憑着個人魅力,將近年多套收視仆直的古裝奇幻劇,扭轉乾坤獲得佳績。他更以「七個第一次」來形容是次拍劇經驗:「第一次拍電視劇,第一次去橫店,第一次拍魔幻劇,第一次在戲中當學霸,第一次演領袖,第一次有師傅又有徒弟,以及第一次有感情戲。」

唔做乖仔「處男」吸睛

全劇最吸睛位,當然是他「破處」拋開乖乖仔身份,用盡招數冧爆新疆女神「聖女」古力娜扎!向來錫身的鹿晗,在劇中半裸上陣玩「美男出浴」盡展白滑「肌」膚,已成網民熱話,之後更獻出螢幕初吻,主動錫錫古力娜扎!單是這場吻戲已令所有鹿迷熱議,曾有指劇組擔心這場吻戲會觸動鹿迷神經,考慮刪減不播出,最搞笑的是鹿晗拍攝吻戲時,緊張得錯漏百出,包括錫錯位誤錫額頭等。

首獻螢幕肉嘴的鹿晗不但冧掂古力娜扎,就連娜扎的同鄉死敵迪麗熱巴都一樣「收歸國有」!去年鹿晗和迪麗熱巴在內地節目《奔跑吧》首次合作,即被打造為「陸地CP」,常在節目中打情罵俏、眉來眼去,進行任務時也異常合拍,而鹿晗不但在節目中盡顯風度不時護花,更出口術直言:「我怎麼能對女朋友下手呢?」即成為網上熱爆冧女金句,由於兩人不時曖昧互動,迪麗熱巴因而人氣再升並被稱為「晗嫂」!

不過迪麗熱巴的「晗嫂」寶座未坐暖、唔夠半年已要「卸任」。向來有「學霸」之稱的鹿晗,揀女當然特別高質素,去年十月突然公布「真晗嫂」為「學霸腿精」關曉彤!有「國民閨女」之稱的關曉彤,樣靚腿長學歷高,去年擔任《奔》其中一集的嘉賓時,和鹿晗初次邂逅,之後兩人合演劇集《甜蜜暴擊》奉旨談請說愛兼拍親吻戲,令關係再昇華!

「三陪」男友日本「蜜」遊

最令人嘩然的是曾說過想廿七、八歲成家立室的鹿晗突然認愛,即引起認定關曉彤為結婚對象的揣測外,其冧女招數認真過人!身為萬千少女偶像的鹿晗,不怕有「掉粉」危機,敢於公開戀情已是一絕,認愛後粉絲人數不跌反升,更帶挈商家開創無限「商機」,包括「分手符」及「分手保險」!關曉彤和鹿晗雖然各有各忙,但鹿晗化身廿四孝男友,陪玩陪食陪傾,包括曾被拍得在網吧打機調情、帶女友到《奔》的聚會等外,直情「獻身」把自己的外套給女友穿,實行以「外敷內服」絕招冧女!

另外,鹿晗與女友關曉彤趁新年假期同遊日本,被網民捕獲。相中所見,二人穿上便裝並戴上Cap帽外出,明顯刻意保持低調,期間邊行邊輕聲細語,甚為親密。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