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英國奧斯卡】凱蒂未穿黑衣網民大失所望 但黑色腰帶有暗示? __,凱蒂,奧斯卡,

一眾女星穿上黑色禮服出席被形容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頒獎禮,以示支持名為「Time'sUp」的行動,反對性騷擾,並 ...




一眾女星穿上黑色禮服出席被形容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頒獎禮,以示支持名為「Time's Up」的行動,反對性騷擾,並聲援美國反性侵的「#metoo」行動。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The Duchess of Cambridge)挽夫出席BAFTA時並沒穿黑色禮服,而是以一襲墨綠色長裙示人,不過有眼尖人士指出,她晚裝配以一條黑色腰帶,加上手上拿著黑色皮包,可能是暗中表態,支持反性侵行動。

影圈事先張揚女星們會以黑衣表態,外界一直關注凱蒂會否穿黑衣支持,當凱蒂與威廉王子到場時成為全場焦點,答案揭曉,將在4月迎來第三名孩子的凱蒂穿上設計師Jenny Packham的墨綠色晚裝,略顯圓潤的她依然明艷照人。

有分析指,皇室成員只會在葬禮上穿黑色衣服,加上皇室傳統上不涉政治,所以凱蒂不能「明撐」壞了規矩,故只在「細節位」表態。有網民對此表示失望,在社交網抨擊,「坐在一眾穿黑衣的女士之中,坐在前排穿著綠裙的凱蒂不感到羞恥?」、「失望!凱蒂沒穿黑衣出席BAFTA。這不是政治議題,這是關乎女性的問題呀。」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