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麥記謀殺案】3男潛逃10年後落網 押返天水圍重組案情 __,麥記,麥當勞,

【11:35】首名被捕男子黑布蒙頭,雙手鎖上手銬,被探員押抵麥記。現場消息指,三名被捕男子將會逐一押返現場重組案情【11:00】案發麥當勞快餐店被警方 ...


【11:35】首名被捕男子黑布蒙頭,雙手鎖上手銬,被探員押抵麥記。現場消息指,三名被捕男子將會逐一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11:00】案發麥當勞快餐店被警方封鎖,目前暫停營業,預計下午1時重開

天水圍天瑞邨麥當勞快餐店08年發生的兇殺案,青年「吹雞」集結多同黨圍毆情敵的友人潘嘉恩,導致他頭部重創斃命。涉案4名青年早前已被高等法院裁定謀殺及誤殺罪成判囚。警方經多年追緝,今早再拘捕多3名一直在逃的涉案男子,稍後將押返兇案現場重組案情。

案中先後被判囚男子吳柏麟、林兆峰因謀殺罪成被判終身監禁,而同黨張國豪及布嘉誠則因誤殺,分別判囚四年及五年半。

案情指,08年10月1日晚,吳柏麟與女友在天瑞邨遇見女友的前男友及潘嘉恩等人,吳找多名朋友到場,雙方發生口角及推撞後散去。其後,吳與張及布等共九人乘車追尋情敵一幫人,在天瑞商場麥當勞內發現潘,趨前圍毆他,有人拿起壓垃圾用的鐵棍、麪包膠盆及掛有六把雨傘的雨遮架襲擊潘,潘頭破血流,眾人逃走。

同月4日,張在街上遭警員截停被捕,在警誡下承認參與襲擊,又謂襲擊後眾人往酒吧飲酒至天亮,曾商討潛逃。布事後潛返內地,至同年12月19日與吳在社工陪同下往警署自首。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警員在現場重組案情(圖左);2008年,死者潘嘉恩在麥當勞內遭圍毆倒地,救護員在現場急救。(資料圖片)(圖右) 警員將在現場重組案情。(張家豪攝) 案發麥當勞快餐店被警方封鎖,目前暫停營業。(張家豪攝)
死者潘嘉恩在麥當勞內遭圍毆倒地,救護員在現場急救。(資料圖片) 死者潘嘉恩遇襲送院3日後不治。(資料圖片) 當年兇徙用來襲擊死者潘嘉恩的雨傘架。(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