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陸漢洋求婚成功 苟芸慧宣布喜訊:很幸福 __,漢洋,陸漢洋,苟芸慧,

苟芸慧宣布結婚喇!!!現年34歲嘅「處女黨」最後一員苟芸慧(苟姑娘),與相差10年嘅44歲陸漢洋2017年6月公開認戀,至拍拖後都愛得非常高調,兩人亦 ...


苟芸慧宣布結婚喇!!!


現年34歲嘅「處女黨」最後一員苟芸慧(苟姑娘),與相差10年嘅44歲陸漢洋2017年6月公開認戀,至拍拖後都愛得非常高調,兩人亦已經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仲計劃今年內訂婚!而今日苟姑娘終於宣布喜訊,佢喺Instagram上載與男友合照,見到陸漢洋拎住一個戒指盒,苟姑娘用布蒙上眼睛,另一張相就見到佢嘅無名指戴上閃爆鑽戒!苟姑娘留言:「很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而陸漢洋都有上載照片宣布求婚成功,Sweet爆講愛的宣言「我愛你苟苟」:「520993334!」

苟姑娘感覺奇妙

苟姑娘接受東網訪問時,佢話:「很奇妙的感覺!雖然我們一早已經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的時候,那一種喜悅還是那麼難以形容!我們很感恩,得到家人,朋友們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你們見證着這段感情的成長,謝謝你們!今天正式宣布我們將會牽手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陸漢洋「宇宙最幸福的男人」

而陸漢洋就形容自己係「宇宙最幸福的男人」:「感謝大家的祝福,心裏有千千萬萬的喜悅是文字不能表達到的。能夠與 Christine 一起共度下半生,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宇宙最幸福的男人』。My life is finally complete!」

而苟芸慧經理人就指兩人現時一齊放假,不過佢哋就非常神秘,冇透露去咗邊同求婚地點!

而據了解,其求婚戒指是著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石戒指,約三卡左右,價值約港幣一百七十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