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晒全家福!31歲吳雨霏宣布佗B五個月 __,吳雨,miss A,霏,吳雨霏,

恭喜!恭喜!31歲的歌手吳雨霏(Kary)於2015年下嫁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近月Kary突然「消失」娛圈,絕迹樂壇頒獎典禮及各大活動,原來 ...


恭喜!恭喜!


31歲的歌手吳雨霏(Kary)於2015年下嫁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近月Kary突然「消失」娛圈,絕迹樂壇頒獎典禮及各大活動,原來她意外有喜!由於曾經小產的Kary不想有任何差池,故此極度低調,只偶爾在社交網「露面」。

今日,Kary剛在Instagram晒出「一家四口」相(連同愛犬),並透露已有咗五個月:「『Every good gift and every perfect gift is from above.』 - James 1:17. We are very blessed and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a new addition to our family. Thank you for all your warm wishes! #5monthspregnant #bumpie #lovethisemoji 『一切美好的賞賜和各樣完美的恩賜,都是從上面、從眾光之父降下來的。』 雅各書1:17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謝謝大家的祝福!」

而Kary所屬環球唱片公司亦對此回應:「Kary依家懷孕近5個月,佢同Brian心情都好開心好興奮!跟住這幾個月Kary會好好養胎。公司上下也非常開心,會全面配合,希望未來幾個月可以給予Kary空間好好享受這懷孕過程!昨天Kary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祝福!❤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愛和關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