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一代艷星婚後幸福美肌50歲靚太吳雪雯 街市打牙骹 __,吳雪雯,

【親力親為】■現年50歲的吳雪雯日前現身跑馬地街市買餸,親力親為不用工人貼身侍候。【跑馬地】曾拍王晶電影《香港奇案之強姦》的一代艷星吳雪雯,02年洗盡 ...




【跑馬地】曾拍王晶電影《香港奇案之強姦》的一代艷星吳雪雯,02年洗盡鉛華嫁給富二代楊耀宗,相夫教子做好人妻。現年50歲的靚太吳雪雯婚後幸福,皮膚依然白滑,日前單拖現身跑馬地街市,不用工人服侍左右,全程自己落手落腳買餸,還貼地跟檔主打牙骹,低調過日辰。

吳雪雯1987年擔任廣告模特兒入行,因樣子清純成為少男殺手,其後加入影圈拍過多部電影,93年跟邱淑貞、鄭浩南拍劉偉強執導、王晶監製的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吳雪雯在戲中有露點大膽演出,又為成人雜誌《Penthouse》影過性感封面,可惜都未能幫她在影圈有突破。之後吳雪雯開始淡出娛樂圈,02年嫁給拍拖八年從事印刷生意的楊耀宗,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多年沒見的吳雪雯日前單拖現身跑馬地街市,50歲的她風采依然。



【貼地吹水】

■吳雪雯是街市常客,在南北行入貨時跟店員打牙骹。
■當年晶女郎吳雪雯拍王晶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在戲中跟鄭浩南有大膽演出。劇照 ■吳雪雯曾與梁朝偉拍攝《正牌韋小寶之奉旨溝女》。劇照

親自買餸

當日傍晚約6時許,由於天氣寒冷,着上厚褸、頸巾、毛毛鞋保暖的吳雪雯,身形變得有點臃腫,她一頭啡色長髮紮起馬尾,沒佩戴耳環、戒指等飾物裝飾。歸於平凡的吳雪雯打扮樸實,幾乎沒認得她是當年艷星,但薄施脂粉的她依然是靚太一名,肌膚白雪雪。記者發現吳雪雯時,她剛將平治座駕泊在街市門口,獨自行到魚檔揀鮮魚,還跟魚檔老闆打牙骹,相信是熟客經常幫襯。

買完魚之後,吳雪雯轉去花檔揀鮮花,買了一束粉紅色康乃馨,似乎她除了親自為家人買餸之外,還會花心思佈置一個溫暖的家,跟着吳雪雯再到南北行入貨,為屋企補足了一大袋存貨,前後共花了約半小時才買完餸。身邊不用工人服侍的吳雪雯,自己拿着一袋二袋餸菜上車,之後便揸車返回淺水灣豪宅。



■23歲入行的吳雪雯樣貌清純,身材玲瓏浮凸,可惜在娛樂圈發展未如人意。資料圖片 ■吳雪雯離開娛樂圈後嫁商人楊耀宗,育有一子一女湊成「好」字。資料圖片

肯脫又搏

有樣有身材的吳雪雯於89年開始拍戲,曾拍攝《正牌韋小寶之奉旨溝女》、《舞男情未了》、《那個少女不多情之脫的疑惑》、《孽慾隔牆花》、《女子監獄1993》等電影。雖然她肯脫肯性感上陣,但始終未能一炮而紅,97年決定退出娛樂圈,到英國讀室內設計,返港後轉行做公關,但工作了三個月後,吳雪雯因屋企失火而辭職。

感情方面,吳雪雯先後跟黎小田、成龍、楊受成、古天樂等傳緋聞,但其實有個拍拖八年的男友、富商楊士成的兒子楊耀宗,楊耀宗擁美國波士頓大學會計及財務學位,比吳雪雯大四年,兩人郎才女貌。01年12月尾,吳雪雯被爆跟楊耀宗於婚姻註冊處登記排期結婚,兩人於翌年拉埋天窗,結束八年愛情長跑,婚後全職做家庭主婦,育有一子一女湊成「好」字組幸福家庭。01年吳雪雯應好友袁潔瑩邀請復出,以玩票性質客串電影《老友記茶餐廳》。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