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娛樂話當年】性感晶女郎邱淑貞多次角逐金像影后 __,邱淑貞,

邱淑貞幾乎所有「晶女郎」都與王晶傳過緋聞,其中以邱淑貞最成功,三點不露都可以爆紅,吳雪雯則剝衫,也未能一脫成名。關秀媚 退出娛圈擁34D身材的關秀媚是 ...




幾乎所有「晶女郎」都與王晶傳過緋聞,其中以邱淑貞最成功,三點不露都可以爆紅,吳雪雯則剝衫,也未能一脫成名。



關秀媚 退出娛圈

擁34D身材的關秀媚是第一代晶女郎,87年拍《精裝追女仔》,99年在三級片《強姦終極篇之最後羔羊》有大膽演出,十多年前退出娛樂圈,現跟男友李尚文感情穩定。



邱淑貞 一代女神

在《赤裸羔羊》、《賭神2》、《不道德的禮物》等電影都有性感演出,被王晶捧為性感女神,多次被提名角逐金像獎影后,又與王晶傳出緋聞,99年嫁沈嘉偉後息影。



孟瑤 嫁富二代

擁34E惹火身材的內地女星孟瑤07年拍新版《七擒七縱七色狼》為人熟悉,在《我老婆係賭聖》中更疑似露點演出,08年嫁內地富二代老公周磊,11年補辦婚宴,在婚宴上攬住王晶喊。



童菲 主動解約

現年27歲的童菲是新一代「晶女郎」,擁爆乳身材的她在《賭城風雲》扮演周潤發女兒,是繼孟瑤後另一位內地晶女郎,惟三年前向王晶提出解約,王晶改捧胡然頂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