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長毛收款案:律政司放生 黎智英大宴泛民慶功 __,泛民,梁國雄,長毛,黎智英,

黎智英中午出門口接客,大宴李卓人等泛民。律政司日前以「沒有足夠證據」為藉口,將捲入壹傳媒黎智英黑金案的一眾政客全部放生。黎智英今日(4日)隨即於其何文 ...


黎智英中午出門口接客,大宴李卓人等泛民。


律政司日前以「沒有足夠證據」為藉口,將捲入壹傳媒黎智英黑金案的一眾政客全部放生。黎智英今日(4日)隨即於其何文田寓所與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黨員李永達及現任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林卓廷、尹兆堅,以及曾把黎捐款「袋住先」的工黨前主席、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共6人密會,相信是設宴慶祝律政司不會就黑金案起訴他們一事,亦不排除他們可能商議再次政治捐款,或意圖再次發起佔中。

不過,壹傳媒近年業務走下坡,去年更一度於半年內錄得虧損1.71億元,即使黎智英欲再次捐款,亦恐怕有心無力。

今日上午約10時30分,黎智英妻兒乘坐由黎智英司機駕駛的七人車離開寓所,但到了約12時50分卻步行回家,從側門返回寓所內。而5分鐘後七人車亦駛回寓所,其時坐在司機旁的是李永達,李柱銘則坐在司機後座,旁邊是李卓人,後座車窗則拉起窗簾。黎智英寓所大門半掩,黎僅露半張臉出來迎接6人。

雙方會面近2.5小時,約下午3時15分,6人一同原車離開,林卓廷和李永達首先在港鐵太子站近旺角警署下車,胡志偉和尹兆堅則在七人車轉彎進入運動場道後離開,李卓人和李柱銘則先後在彌敦道與碧街交界和銅鑼灣聖保祿醫院下車。各人下車後各自離開。

《律政司放生黎智英,敲響法治喪鐘》專頁:

https://goo.gl/hYaob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