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__,裸照,小三,賤男,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大馬賤男將老婆裸照放上網!】大馬賤男出軌在先,公布妻子裸照在後!賤男還拿老婆的錢去包養小三!網友:正宮那麼美還要找小三?  近日一名女子看不慣自己的 ...


【大馬賤男將老婆裸照放上網!】大馬賤男出軌在先,公布妻子裸照在後!賤男還拿老婆的錢去包養小三!網友:正宮那麼美還要找小三?

 

 

近日一名女子看不慣自己的姐妹被丈夫出軌冤枉,在臉書群組發了一則「千字文」討伐出軌的丈夫。

今天我要隆重介紹馬六甲一個史無前例的賤男和賤小3,我的朋友本來是想忍著不發聲,結果這兩個人來越過分越來越狗,氣死我們這班朋友了!污衊我朋友抹黑她說她給他戴綠帽!

我的朋友對得起他更對得起這個家,即使自己有工作(護士)還會去對方的咖啡店幫忙,任勞任怨,家裡弄井井有條,還幫忙做咖啡店的帳,結果換來什麼?

如果有錯我的朋友就是太獨立太自主太能幹,賤男的媽媽還說我朋友不溫柔不夠女人(好心你 兒子沒用 我朋友不能幹 你們等著吃草咩 之前會過的那麼舒服)

 

在我朋友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把我朋友趕出家門,看清楚是懷孕的時候!老婆才懷孕就出軌而且已經有個大兒子!(還叫我朋友不要拿孩子來說,那麼辛苦就把孩子洗掉。反正不是只有她會懷孕,小3也會!結果小三真的懷孕了!)

前腳剛被趕出去,小三就進家門了,我朋友逼不得已帶著才四個月的肚子和當時才一歲的大兒子回娘家)為什麼會那麼記得,因為當時我朋友和這個賤男去餐館慶祝兒子1歲生日,小三打來講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的電話!

如果你問我這個賤男做了什麼爸爸和老公的責任,一個星期幫我朋友打一次Rm60的油錢,孩子哪些因為我朋友幫忙管帳,有多就拿多,少就拿少,差不多一個月500吧自己本身也有做工兼職網賣所以自己有收入貼補自己和孩子,就是掛名的老闆做的好看,我朋友在後面支撐。

出軌了賤男媽媽甚至還講這個小3倒酒妹好!她願意幫她顧和別人生的孩子,(沒錯這個小三本身有一個孩子了,自己孩子不顧顧小三的還一起去台灣旅行

我朋友有點傻,既然放手成全他們,還一直催這個pokai快點辦離婚手續,因為自己也是媽媽所以為對方著想怕小三肚子的孩子父親欄沒有爸爸名字,你說傻不傻甚至這個賤男還和她借錢她也借!賤男說這個小三很厲害用錢他不夠用!真的春袋都白生給你!出軌還敢跟前妻借錢貼你的倒酒妹(你真心以為你的咖啡店賺很多嗎要不是我朋友自己貼自己和孩子講真的你真的沒什麼錢,這個倒酒妹以為男的有咖啡店就很有錢倒貼上來蠢到爆)

事情發生至今已經11個月,從你把我朋友從你家和你店趕出來時,你1分都沒給她!是一分錢都沒給!每個月買一包pampers和2包奶粉!這就是你做爸爸的責任?竟然還敢說你沒錢是因為我朋友這個前妻一直跟你拿錢?!她已經靜靜不出聲,你真的覺得她很好欺負嗎?你今天在外所欠的一切債務是你自己的問題!我朋友並沒有用到你的錢!!!為了讓你放棄我朋友媽媽買給她的家,她還給你7千,你才同意放棄!!!一直說這1間家你出了很多錢?3千?5千?我朋友已經給回你所有錢!還給多你!還沒算這個pokai欠我朋友家人的錢,你竟然還有臉跟我朋友借錢?連我朋友的贍養費你也沒給!當初有小3,污賴我朋友背叛你。把小3帶回家住。你媽媽姐姐哥哥嫂嫂怎樣對我朋友?竟然為了幫你,說小3是你的親戚?結果現在連孩子都生了!!!再強調再說多一次,從去年7月被我朋友被你趕出去的那天起,她就沒用給你的1分1毛!她已經受夠被你冤枉的日子了!!!

是啊這個pokai還欠埋我朋友家裡人的錢真的是白生那條給他 剪掉吧

12年的婚姻抵不過這個爛貨,這個家婆也是腦生草自己是女人,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女兒身上不知道還會這樣嗎

我朋友爸爸放在賤男戶口的18千那去和賤貨去台灣旅行花完!朋友媽媽借他7千!二妹妹的5千,小妹妹的1千SGD! 今年一月為了讓他放棄屋子給賤男7千,2月和3月各自再借500!還威脅我朋友如果不要離婚,那間新家我朋友媽媽給的60千頭期就不還我朋友要平分!還沒算完我朋友自己個人這些帳的!你們算算這裡多少錢!

我幫你馬賽克小孩子了不用謝謝我

最後的照片是我朋友自己拍自己收藏的從來沒放上來過!這個賤男偷她照片放上來亂寫!想毀掉我朋友!

貼主還把好姐妹Yuki的丈夫的和小三的臉書給PO了出來!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這位非常漂亮的女子就是正宮了!網友也感嘆家裡有如此能幹的嬌氣還在外面找吃?!天理不容啊!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曝光的還有正宮與小三微信對質的內容。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這就是丈夫誣賴妻子拍「性感照片」發給別個男人的帖子。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Yuri也對丈夫誣賴她的行徑作出批評。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如果正宮有做這事,那真的也不能怪別人,但是如果正宮沒做,這渣男的帽子是做實了!

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表示這丈夫眼鏡沾到狗屎了,正宮太漂亮了!

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大馬賤男報復老婆將她裸照放上網,快看!自己卻騙錢在外養小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