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直播:【fb直播】大師貼中股市暴瀉 仲要跌幾耐? __,

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早前預測,股市在2月4日「立春」之後會出現變化,一如他所言出現股災,美股急挫引起市場恐慌,港股即使有北水支 ...


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


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早前預測,股市在2月4日「立春」之後會出現變化,一如他所言出現股災,美股急挫引起市場恐慌,港股即使有北水支持,亦無法扭轉跌勢,在周二(2月6日)早市愈跌愈急,恒指一度跌逾1,600點,重磅股全線下挫。大師午間教路周二轉做直播版,由沈大師即場為大家分析後市走勢如何,指點迷津!

《東網Money 18》歡迎網民加入討論及發問!

詳情請click入以下連結度睇

1.《on.cc 東網/東方日報》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ccnews/

2.《東網Money 18》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18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