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明星涉性侵】中國男星高雲翔、「王晶」悉尼拍劇 5星酒店施暴被捕 __,高雲翔,王晶,

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高雲翔在內地劇集《羋月傳》飾演「義渠王」後,人氣爆升,他2011年與女星董璇結婚,育有1女。中國媒體今日援 ...


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高雲翔在內地劇集《羋月傳》飾演「義渠王」後,人氣爆升,他2011年與女星董璇結婚,育有1女。中國媒體今日援引澳洲媒體報道,指他在當地拍戲煞科後,涉嫌在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被捕。事件在中國引發軒然大波。

據當地媒體指,一名女子報警,聲稱她於26日,與高雲翔及另一名男子王晶(音譯:Jing Wang)一同進入悉尼5星級香格里拉酒店一房間,隨後遭2人性侵。隨後,其中一名男子於27日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房內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後也在悉尼市中心的Haymarket落網。

兩人至今仍被拘留。28日,這兩名年齡均為35歲的疑犯,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過監獄內的視像出庭。他們的律師稱,兩人將作無罪辯護,並在日後申請保釋。該案將於6月再次開庭。

據悉,高雲翔日前赴澳洲悉尼拍攝新戲《阿那亞戀情》,該劇為他與妻子董璇首次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劇。26日才在微博宣佈煞科。若女子所述屬實,他殺青當天就犯下性侵罪行。而《阿那亞戀情》製片人名為王晶,也與女子指出的另一名加害人同名。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