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女神男神:MeToo!台灣體育女主播 爆遭連環性騷擾 __,女神,

張旖旂在自己臉書爆出曾遭性騷擾,在寶島引起關注!(FB)譴責性騷擾、性侵害嘅#MeToo運動延燒到寶島!台灣體育主播張旖旂,今日(29日)凌晨喺Fac ...


張旖旂在自己臉書爆出曾遭性騷擾,在寶島引起關注!(FB)


譴責性騷擾、性侵害嘅#MeToo運動延燒到寶島!台灣體育主播張旖旂,今日(29日)凌晨喺Facebook鋪文,指名道姓控訴曾遭圈內人性騷擾,立即引起軒然大波,張旖旂表示:「在職場上碰過兩次對我影響重大的性騷擾,噤聲很久,我今天選擇說出來。一位是球評李亦伸,一位是攝影吳嘉祐。」

張旖旂喺個人Facebook表示:「如果我不勇敢,沒有人可代替我堅強。沒有理由是我不敢面對,哭了一年多,夠了」,所以決定喺網上公開被性騷擾嘅過程,並留下#MeToo標記。

為宣傳節目,張旖旂同李姓球評拍攝影片,李姓球評喺拍攝時加咗劇本冇嘅情節:攬腰、捉手臂,喺現場張旖旂唔知點拒絕,只想盡快拍完。之後李姓球評變本加厲,一次要拍張旖旂飛撲地墊嘅畫面,表示:「等一下我跟娃娃(張旖旂綽號)要在上面滾嗎?」當然令張旖旂好唔舒服。

另外,張旖旂指吳姓攝影記者「不只一次撥我的頭髮,甚至摸過我的臉」,「他還會用一種你大驚小怪的態度,好像我在計較什麼,甚至連職棒球員跟其他同業都誤會我們是男女朋友」。張離職後,仲聽過實習生向佢哭訴遭遇類似事件,吳姓攝記被舉報後,跟手被開除。張旖旂話,當初冇全部講出來,係因為唔確定自己,當時身心係咪能夠承受,「一再聽到前同事說是女生反應過大、沒什麼大不了,小題大作等等的說法,讓我發現,忍著不說並沒有比較好」。

張旖旂於文中所講要拍攝嘅節目《你懂你來講》,首集喺2016年12月上架,但目前官網影片已被下架。

李亦伸之後於網上指片回應:「我明白女性在職場上必須受到尊重,我能理解,若娃娃(張旖旂)覺得被我冒犯,我很抱歉,因我忽略了她的感受。但若有人以不實的指控來攻擊我,我會強力捍衛自己的尊嚴,我會讓你們知道惹錯人了,但我現在不想計較,希望大家繼續好好工作。」佢仲話自己都係受害人:「各位同業,你們辛苦了。多去報導體育賽事和運動人物故事,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並說「我每天要努力工作、生活、養家,我的時間要花在美好事情上,陪伴家人,跟朋友相處,享受喜好,不是用來回應你們」。

延伸閱讀,李亦伸拍片回應事件

【回應性騷擾 重量級球評:我先係受害者】:https://bit.ly/2Gnwqyx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