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李雪主將彭麗媛比下去 __,

【本報訊】金正恩訪華另一惹關注亮點,是首次攜夫人李雪主同行。由於李是歌唱家出身,與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相同,兩位第一夫人同場並肩亮相,她們的言行舉止成為 ...


【本報訊】金正恩訪華另一惹關注亮點,是首次攜夫人李雪主同行。由於李是歌唱家出身,與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相同,兩位第一夫人同場並肩亮相,她們的言行舉止成為外界評論目標。有內地網民慨嘆,在年輕貌美的李雪主面前,「習大大的軟實力不行了」。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則有不同看法。他向《蘋果》點評兩位夫人的打扮,大讚彭「打扮上乘、不過火」。



鄧達智:彭打扮上乘

網民冰肌玉滑點評指,兩位第一夫人都是歌星出身,彭聲音甜美高亢,李音域寬廣,從演繹水準來說,彭足可當李的老師;兩位容貌姣好,但李的容貌身材更勝一籌;糟糕在服裝:「彭黑白連衣裙,像是一頭奶牛,敗筆。李套裝典雅大方,鞋子搭配完美,髮型也自然;勝出!」

不過,鄧達智有不同看法,他大讚彭「打扮上乘、不過火」;鄧指官發照片所見,彭穿潑墨花紋白色長褸配黑色高跟鞋,甚具中國特色,顏色和潑墨花紋活潑,切合春天氣息,站在習近平旁十分合襯。至於李穿駝色套裝裙,「都係好靚」,認為該短外套、高腰裙甚具韓服特色,認為北韓官式場合會穿上正統韓服,今次選擇洋服確是很大進步。惟金正恩打扮與夫人不太合襯,其後梳髮型和中山裝明顯是其爺爺金日成翻版,顯示金正恩要樹立這個形象是沒有其他人可取代。

習上台後,先後攜妻出訪五大洲數十個國家地區,演員出身的彭以其姣好容貌和豐富舞台打扮經驗,給所到國家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給習爭分不少,被形容為習的「軟實力」。

■記者林灧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