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攞過毛筆書法獎!陳敏之即席揮毫「喜樂」 __,敏之,陳敏之,

陳敏之話佢細個已經攞過毛筆書法獎。藝人陳敏之經營的曲奇品牌,早前舉行春茗,好友藝人嚴淑明和黃柏高都有到場,席間敏之與女書法家即席揮毫寫了「喜樂」兩個字 ...


陳敏之話佢細個已經攞過毛筆書法獎。


藝人陳敏之經營的曲奇品牌,早前舉行春茗,好友藝人嚴淑明和黃柏高都有到場,席間敏之與女書法家即席揮毫寫了「喜樂」兩個字,似模似樣,敏之笑言:「我細個已經攞過毛筆書法獎㗎!」

敏之透露有意向內地發展,在內地開設首間分店,更揚言對這點成績已好感恩。她除了向在場員工大派禮物之外,嚴淑明為撐好姊妹,亦自資送出自己品牌的產品給敏之的員工,嚴淑明笑稱自己不是生意天才,並說敏之才是她的軍師,嚴淑明說:「無論工作和生意上嘅問題都會向敏之請教,見證佢咁成功,都好戥佢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