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161109荃灣空姐藏屍衣櫃案疑犯落網:莫俊賢潛逃內地3年 女友「大肚」後行蹤敗露 __,

莫俊賢(左)殺害空姐陳曼儀後匿藏內地,去年被移交本港警方。(資料圖片)殺空姐女友被判終身監禁的莫俊賢,去年由內地當局移送香港,結束長達3年的潛逃歲月。 ...


莫俊賢(左)殺害空姐陳曼儀後匿藏內地,去年被移交本港警方。(資料圖片)


殺空姐女友被判終身監禁的莫俊賢,去年由內地當局移送香港,結束長達3年的潛逃歲月。據了解,當年他在深圳龍崗區打黑工過活,期間惹下「風流帳」,終被人認出他是本港通緝犯。據內地公安公布,本港警方掌握莫的藏身資料後,前年10月24日向內地公安求助。

內地公安立即抽調省、市兩級公安機關成員成立專案組,終在同月29日,即他29歲生日前6天,趁他在龍崗區橫崗湛寶路一間美容美髮店消費時,將他拘捕。莫俊賢涉嫌將其空姐前女友陳曼儀殺害後潛逃內地,原籍深圳的莫一直匿藏在深圳親友家中,靠打黑工過活。期間,他已結識新女友,女友「大肚」後,有人透過舉報熱線通知本港警方,令疑犯的行蹤敗露。

根據公安向內地官方媒體提供的片段,莫在美容美髮店落網時,身穿白色恤衫及深色長褲,身穿便服的內地公安,合力將他制服在一張椅子上。內地公安指,莫在內地經初審後已供認犯案,廣東當局即時向香港警方作出通報,深圳市公安局龍崗分局對其採取刑事拘留措施,疑犯之後被關在深圳市第一看守所,至去年2月移交香港警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